前行与经历 斯柯达岳麓斯塾交流分享会

 网上车市长沙站6月24日柯迪亚克探秘之旅与“前行与经历一岳麓斯塾分享会”于长沙音乐厅举办,长沙主流媒体以及尊贵的斯柯达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试驾纯正地产车柯迪亚克,聆听本土骄傲傲。

前行与经历 斯柯达岳麓斯塾交流分享会-图1

活动当天长沙大雨滂沱,但是大家参与热情不减,首先由媒体组组成的柯迪亚克试驾车队,一起寻找长沙市区地域特色建筑,拍照留恋。在试驾过程中,让大家充分体验了柯迪亚克的卓越性能和出色的内部空间。

前行与经历 斯柯达岳麓斯塾交流分享会-图2

前行与经历 斯柯达岳麓斯塾交流分享会-图3

接下来的斯柯达岳麓斯塾以本土骄傲为出发点,诚邀湖南籍知名媒体人刘原、文化评论家十年砍柴、“美女学霸”朱楚仪与斯柯达共同分享在前行路上的种种经历,一场心灵的碰撞。

前行与经历 斯柯达岳麓斯塾交流分享会-图4

前行与经历 斯柯达岳麓斯塾交流分享会-图5

而在活动现场的另外一位“本土骄傲”便是柯迪亚克。柯迪亚克湘蕴而生,发荣滋长,作为斯柯达品牌国内投产的首款中大型SUV,柯迪亚克已在上汽大众长沙工厂生产。

这本土优势也意味着能给湖南地区的SUV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消费者直接对工厂“下单”,减少了运输过程的等待,直接在家门口提车,带来更优惠的购车价格、更强的技术力量以及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