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对丰田威驰FS 哪款优惠配置高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日系的本田飞度在空间利用率和性能方面做的尤为突出,并被不少车友调侃为“本田超跑”,可想而知飞度在同级别突出的性价比。如今,本田的日系“兄弟”丰田携全新小型车威驰FS一举杀入国内市场,大有想要“干掉”飞度的趋势,对比之下,两款车配置哪款更高?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飞度和威驰FS的方向盘造型非常相似,仪表盘更是犹如一套模具制造出来的。配置方面,两款车各有优缺点,威驰FS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程序,上坡辅助等功能,这一点真是可以给一个大大的赞。不知丰田是觉得威驰FS车身小还是相信这款车用户的技术,在这款售价9.58万元的锋潮版上,竟然没有配备倒车雷达,这种做法确实令人不解。

一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飞度则是恰好相反,这款精英版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启停等配置,而ESP车身稳定程序却只出现在全系顶配车型上,虽然大家都了解小型车受限于成本原因有些功能会有所缺失,不过在现在的年代里,没有ESP的你,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吗?

一汽丰田  1.5L

一汽丰田  1.5L

配备了ESP、上坡辅助等功能的威驰FS显然更加注重安全性能,这对于一款小型两厢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88-10.78万

网友对威驰F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F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