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1

2017625日,福建首家东风日产全球最新标准4S店入驻厦门——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塞尔福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2

地处厦门市同安区集安路787-789汽车商业圈,塞尔福和顺专营店是厦门塞尔福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耗资千万,严格按照东风日产全球最新标准设计建造的福建地区硬件设施最高的、最新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2017625日塞尔福和顺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专双品牌4S店,正式向社会各界开始运营。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3

上午10:00整,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4

精彩的鼓舞表演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5

美女主持闪亮登场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6

胡志佳总经理致辞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7

剪彩仪式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8

瑞狮点睛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9

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厦门塞尔福和顺贸易有限公司之所以会诞生,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塞尔福和顺专营店总经理胡志佳先生表示:“塞尔福和顺专营店,是福建首家东风日产全球最新标准4S店,新标准的专营店将进行网络结构优化、店面形象提升、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强化执行力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向客户传达更加清晰、舒适的体验感受,以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和习惯为导向,打造整体化的销售体验。同时集全系列维修工艺,多层次的售后维修服务体系和标准化的服务工作环境于一体,售后服务体系将更加科学、系统化。

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体现,顾客需要服务,服务需要文化,我们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公司的发展,为厦门的汽车服务市场和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的汽车生活新天地,让消费者感受我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汽车带给您的精彩生活和幸福。”

东风日产塞尔福同安和顺专营店盛大开业-图10

塞尔福和顺专营店刚刚起步,它的发展需要厂家以及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客户朋友能一如既往的选择东风日产,选择东风启辰,选择塞尔福和顺。我们坚信,有了各位的支持和厚爱,塞尔福和顺专营店一定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心服务,顺心启程。

 

2017年6月25日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