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涡轮增压省油最重要 四款车型推荐

4,推荐车型:长安CS75 尚酷版 1.5T 手动致享型

配置价格:11.88万元

外观方面:硬朗前格栅设计,极赋阳刚气息的前格栅设计,大胆突破常规手法,与大灯融为一体,搭配简洁流畅的腰线设计,倾斜的刚劲线条贯穿至尾部,质感金属镀铬装饰。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正前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右前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正右侧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正后

内饰方面:远程控制系统、紧急救援服务与防盗追踪功能、一键通、应用商店等全方位服务,动感皮革座椅,包裹性十足的座椅设计,针对各种出行状况精心调节出完美平衡的舒适性。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CS75还配备了车内逃生装置。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方向盘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仪表盘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换挡杆

动力方面:搭载长安Blue Core系列动力总成,搭载日本爱信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激情增加更强能量,喷薄张力,瞬息引爆。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Kw/5000-5500rpm,最大扭矩N·m/2000-4500rpm,最低综合油耗L/100Km。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前排座椅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第二排空间

   编辑点评:这个价格就能选到这么出色的SUV真是赚到了,长城哈弗H6的大身形在紧凑型车中占足优势,广汽传祺GS4搭载傲领同级的卓越四驱系统,奇瑞瑞虎7为您带来360°安全防护,安全出行,长安CS75超越寻常的空间尺度,为您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尽管这几款SUV的内饰空间都是不容小觑,远途乘坐也宽敞不疲惫,有心仪款的朋友们赶紧试车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