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3今日发布 有望2018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即将在美国时间6月26日晚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宝马X3车型,该车型将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全新的2.0T以及3.0T发动机。据悉,该车型或将于2018年上市,而国产加长版本也或将同步推出。

全新宝马X3今日发布 有望2018年上市-图1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一代宝马X3的外观依旧秉承了宝马家族的特点,并融入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据猜测,该车型会采用自家大哥X5车型的开眼角设计,同时中间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现款车型将进一步加大。另外,该车型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从车身侧面上看,全新一代宝马X3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另外,国产加长版宝马X3的长度将得到进一步加长。

全新宝马X3今日发布 有望2018年上市-图2

 

全新宝马X3今日发布 有望2018年上市-图3

(此前曝光的国产宝马X3)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车型仍然提供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动力总成,同时这三款动力总成或将升级为B48系列发动机和B58系列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3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