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价格 2017款迈腾全年最低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鑫诚佳业大众4S旗舰店:周年店庆2017款大众迈腾特价促销,活动期间最高优惠8.5万,最低价格12.49万提车。赠送礼包一份另报销来京路费(单程限两人)全国销售热线:185-1689-8422 刘峰

  公司承诺:所售车为全新商品车,手续随车,国五排放标准,全国可上牌,全国4S店联保

  提车须知:带车主本人身份证到店购车,活动期间不支持贷款分期,购车提前一天预约

  其他费用:交强险(950)+车船使用税(480)+出库费(200)

  2017款大众迈腾多少钱北京最低价格:2017款大众迈腾共推出9款车型,作为一汽大众的当家车型,2017款新一代迈腾的上市可以说足够震撼整个中型车市场了,新一代大众迈腾于去年7月份正式上市,油耗百公里最低5.5L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2017款一汽大众迈腾优惠多少钱:在延续了一部分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之上,全新一代迈腾对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与重新设计。与老款不同的是,新款将经典的圆形石英钟镶嵌在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空调出风口上,彰显阔气与豪华。

崭露王者实力-2017款大众迈腾秒杀价多少钱

  新款大众迈腾内饰方面: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上部黑色,下部浅棕色,再搭配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很显档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稳重优雅,质感十足。车内多处软性包裹,整体内饰在用料做工上都高出老款一筹。24小时全国购车咨询电话:185-1689-8422 刘经理(全国上牌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崭露王者实力-2017款大众迈腾秒杀价多少钱

  新款大众迈腾最低多少钱全新迈腾的方向盘为经典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金属镀铬的镶嵌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仪表台周围用与车门相同的木质材料装饰,与方向盘有着明显的反差,一个既注重运动时尚又注重商务稳重的车型。

崭露王者实力-2017款大众迈腾秒杀价多少钱

  2017新款大众迈腾空间方面,由于新车的轴距进行了进一步加长,因此全新迈腾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但是,新车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略有不足,当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时,其头部空间只有2指。

崭露王者实力-2017款大众迈腾秒杀价多少钱

  2017款一汽大众迈腾B8动力方面,2015款迈腾依旧搭载了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1.8TSI领先型新增定速巡航和双区自动空调两项配置,尊贵型、旗舰型新增全新MKE疲劳提醒系统。

崭露王者实力-2017款大众迈腾秒杀价多少钱

  郑重声明: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当时出票(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信息表)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让您购车无忧!2017款大众迈腾B8团购热线:185-1689-8422 刘经理

全国销售热线:185-1689-8422 刘峰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16898422
地址:北京北五环昌平区天通苑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