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最近影院正在热播,《变形金刚》系列可是很懂你们的心哦,每一部都有让人血脉喷张的美女和酷炫华丽的豪车。无论是从剧情的伸展还是新角色的加入都是突出的亮点,那么究竟第五部中一共出现了哪些汽车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下。贴心的小万送上科普贴,告诉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会出现哪些豪车?

1、擎天柱Optimus Prime

姓名:擎天柱

派别:博派

身份:总司令官

汽车形态:彼得比尔特389卡车、西部之星4900卡车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

擎天柱

作为汽车人的老大,《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的擎天柱的原型还是西星的加长牵引车,但从“变4”中的5700OP变成了5700 XE,XE是Extreme Efficiency的缩写,表示这款车是追求极致品质和效率。外观依旧是熟悉的红蓝相间的花纹。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3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4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5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6

擎天柱正直、博爱、善良、亲和、顾全大局、喜怒不形于色等领袖气质深入人心,成为“变形金刚”中最经典的代表人物之一。

2、大黄蜂Bumblebee

姓名:大黄蜂

派别:博派

身份:谍报主管

汽车形态:雪佛兰科迈罗 ZL1

这款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主角,雪佛兰科迈罗拥有极高的人气,这也充分了反应了美国人对速度的追求。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7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8

大黄蜂

重要的是在这一部中大黄蜂不再是擎天柱的小弟,而是在这部中充分表现了领袖气质的汽车人。大黄蜂可以说是汽车人中的搞笑担当,话唠又逗比。《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的“大黄蜂”选用了全新的科迈罗ZL1车型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9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0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1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2

这一款全新换代后的科迈罗被评为目前为止“最帅”的科迈罗车型。这一部的变形金刚5大黄蜂比之前几部都升级了自己的能力,能上山能下水还能做你最好的心灵鸡汤的朋友。

3、漂移Drift

姓名:漂移

派别:博派

身份:战士

汽车形态:奔驰 AMG GT R(第四部是布加迪威航

原为霸天虎成员,后改邪归正加入汽车人。在战后登上失落之光号。《变形金刚》中冷酷凶狠的“黑武士”,“双刀流”所向睥睨。在第五部中,漂移从第四部的布加迪威航变为红黑色的奔驰AMG GT R,黑红的外形看起来更加阴险。这款车全球限量35台,百里加速仅需3.6秒,而且时速最高可达318,最让人为之疯狂的是V8魔鬼发动机。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3

他在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首次出场,跑车形态为蓝黑色布加迪威航(16.4GrandSportVitesse),飞行形态为军用武装直升机,也是《变形金刚4》中出现的唯一的三变战士。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4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5

汽车形态方面,细心的朋友应该从战斗形态就发现了它胸前的奔驰logo和剑上的AMG标志了吧?没错,漂移由《变4》的蓝色布加迪威龙变成了奔驰的AMG GT R跑车,它可是能在纽北跑出7分10秒09的超跑啊。

3、热破Hot rod:

姓名:热破

派别:博派

身份:擎天柱接班人

汽车形态:兰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纪念版

热破是变形金刚动画版第二代汽车人领袖,也是《变形金刚5》总启用的新角色。它是大黄蜂的好朋友,而且也是一个逗比。可是热破的原型车竟然是兰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纪念版,不仅如此,热破还是这部电影中最昂贵的车型。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6

兰博基尼Centenario全球限量40台,其中20台是敞篷系列。这部车采用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帮助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获得超强的稳定性和弯道极限。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7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8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19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0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1

Centenario是限量款超跑,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自然吸气式V型12缸体序列排布,最大动力770马力;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

4、Cogman长老:

姓名:Cogman

身份:管家

汽车形态:阿斯顿·马丁DB11

Cogman是一位机器人仆人,一直陪伴在埃德蒙·伯顿爵士身边,有骑士风度,但脾气暴躁。他的原型车是阿斯顿·马丁DB11,这是该系列电影中极其罕见的英国跑车品牌。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2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3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4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5

剧照

全程各种英式幽默,最大的贡献在于给电影贡献了最多的笑点,这款车这中国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尤其是喜欢贵族血统的爱车族,相信一定不会错过这款车。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6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7

热映的《变形金刚5》中都出现哪些豪车?-图28

2017款 DB11最大马力608匹,最大扭矩700牛顿·米。DB11也是DB系列量产车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最高车速322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