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需要么?不需要么?走,就不需要这些疑问。

这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郑州的午后,枝头的几片树叶被一阵凉风撩得猝不及防。

红灯刚刚变成绿灯,路口的一排汽车便争先恐后的向远方驶去,为了不同的目的地。

上午的工作琐碎而紧张,中午吃饭休息的时间是最好的缓冲。寇女士正在和几个朋友吃饭,突然一人提议:“咱们去爬山吧!”

“去哪?”

“黄山!”

这个话题像是科研会上突然闯进来的摇滚歌手,格格不入,让“与会人员”不知所措。就像五月天那首歌唱的“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走,收拾东西去!”“我回去拿行李!” 

去黄山的计划就这样任性的决定了,干净,利落。上一秒还是一个平常午餐,下一秒就在奔赴黄山的行程中。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2

这才是说走就走的正确打开方式。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寇女士是这座城市中一名普通的白领,从事金融行业。头脑灵活,性格开朗。对于生活和工作的拿捏游刃有余。她不喜欢被太多的条条框框束缚,用最有效率的方法解决那些不太愿意做但又不得不做的,剩下的时间自由支配。她相信生活有更多可能,她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探寻美景发现未知。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3

更远的路,需要更长的脚。2017年4月30日,对她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经过与家人的商量,同时精心对比了其他品牌,最终,毅然决定在郑州凯林雪佛兰4S店选择探界者作为自己的第一台座驾,为今后的探界之旅挑选一位实力搭档。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4

对于雪佛兰这个品牌,其实她并不陌生。家人、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雪佛兰车主,对于车辆的舒适性、操控性、品质安全等方面也都有所体会,身边人对于雪佛兰的认可也是她选择探界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5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6

不要以为越野是男人的特权,对未知的探寻和对大自然的挑战同样吸引着众多女性,寇女士就是其中一位。生活中,她是一名户外爱好者。爬山,远足,看海,对于大自然似乎有着天然的亲近。探寻未知,欣赏险峰美景;跋山涉水,挑战重重险阻。这个过程中带来的感觉让人着迷。户外越野能够发现更真实的自己,也能打造一个更优秀的自己。开朗、豁达、勇敢,相信这也是户外运动赋予寇女士最宝贵的东西。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7

浓郁北美气息

对于户外运动的痴迷,让她果断将范围锁定在SUV。而探界身上所散发的来自北美的充满力量的越野气息则深深吸引了她。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8

强悍动力性能

在探界的道路上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极强的应变能力。2.0T+9AT的超强动力,一触即发。强悍全面的智能四驱系统,0.2秒切换驱动方式,并有前驱/四驱主动可选功能,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9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0

可靠安全品质

驾车行驶在户外环境中,车辆的安全可靠性是相当重要的条件。探界者的安全感除了让人受保护而不被伤害外,还能让人发自心底的放心、依靠与信任。满足北美 IIHS最高安全碰撞标准的探界者,拥有刚柔并济的被动安全系统,强悍的车身,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2%,铸就美系安全品质。同时CONTINENTAL20项全功能ESC电子安全系统,10项智能安全科技,全面保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1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2

畅快智能互联

虽然远离城市,踏足户外,但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能够给你的探界之旅带来更佳的体验。探界者搭载强大的第十代安吉星智联系统,可实现碰撞自动求助、道路导航、紧急救援、被盗车辆定位、免提电话、车况检测、4G LTE、远程遥控等22项车辆服务功能。安吉星车载4G LTE Wifi信号可覆盖700m²,最多可支持7台设备同时接入,连接信号更稳定。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3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4

很早之前,寇女士就开始各种户外旅行,她去过很多地方,也见过很多迷人的风景。但对于她来说,最想去的地方还是西藏。也许对于每一个户外爱好者来说,西藏都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探界者的到来改变了她的生活,对于她的户外之旅更是增添了一个实力搭档。她说:“从拥有探界者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西藏之行越来越近了。”拉萨、圣湖、纳木错……那里的蓝天更高远、河流更湍急,有高耸的冰山、辽阔的草原、矫健的雄鹰、狂奔的野马、披着夕阳的牧人。那里是心之向往之地,也是探界必达之处。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5

说走就走需要理由么-图16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