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

6月25日上午8:30,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第七站在合肥庐州公园鸣枪开跑,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人事本部总监曹建宁先生,销售企划部王莉女士,皖赣办事处主任王春建先生,合肥市伟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松先生等出席了鸣枪仪式。随着合肥站起跑枪声响起,五百余名跑友欢乐开跑,一同体验新一届“我是跑者”活动的优化升级。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1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皖赣办事处主任王春建先生表示:“‘我是跑者’自2015年起,在数万名跑友的见证下,为热爱跑步的朋友们提供了专业的赛事平台。在经过了30场比赛的历练之后,带着更加完善的赛事服务水准,以及饱满的热情,‘我是跑者’与合肥的跑友们见面。在风景优美的庐州公园,希望各位跑友们能够发挥坚持不懈的跑者精神,用脚步丈量10公里,用汗水超越自己!”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2

初临合肥,“我是跑者”焕新升级
    本站“我是跑者”来到了被誉为“江南之首,中原之喉”,有着“江南唇齿,淮右襟喉”美称的合肥。集天然氧吧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庐州公园当仁不让地成为比赛地点,优美的风景,适宜的赛道,是众多合肥跑友心目中理想的跑步圣地,沿途不仅可以充分感受赛事氛围,亦可在各个“站点”享受主办方设置的贴心服务。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3

活动特邀耐克签约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赛前拉伸活动,保证每一位跑友都得到最佳的赛前热身活动,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比赛。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4
之前在赛事中备受跑者欢迎的领跑兔和电子计时芯片等元素成为传统的保留项目,让跑者在10K赛道上畅跑无忧。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5

此外,由专业医师组成的急救跑团以及现场AED机动救援服务也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号码布塑封,珍藏一段10公里的回忆;和朋友一起在合影板前定格欢乐瞬间;通过参加互动,享受专车贷你回家服务。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6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7
荣耀瞬间,用汗水证明自己
用耐力与坚持跑完10公里,是自我挑战,更是精神荣耀!所有跑完10公里全程的选手们都拿到了象征荣誉的完赛奖牌。赛后,由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人事本部总监曹建宁先生为男女组前三名颁奖,由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王莉女士为男女组4-10名选手颁奖。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8

“我是跑者”合肥庐州公园燃情开跑-图9

合肥完赛,下一站相约西安
2017年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活动将覆盖全国十四座城市,从4月到9月,以深圳站为起点,经过武汉、南京、重庆、杭州、苏州、合肥、西安、昆明、郑州、太原、青岛、沈阳,并在北京收官。
精彩不容错过,现部分比赛站点的报名通道已开启,赶紧来报名吧!除了原有的官网注册报名之外,2017“我是跑者”还增加了手机端报名入口,跑者可通过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微信报名。
下一站,7月2日(周日),相约西安!

相关阅读
猎豹CS9
猎豹CS9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68-12.98万

网友对猎豹CS9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