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

走一趟汝阳,不由感叹咱们大河南是那么壮美,这个地处豫西的古城,不仅有绝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历史,还有"酒祖之乡"的传奇古镇。

6月20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洛阳站发车仪式在洛阳山水海马4S店举行。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1

6月21日-6月25日,在走进汝阳的五天时间里,海马S5车队穿行于汝阳的崇山峻岭间,沿着流淌的北汝河,探寻那里淳朴的民风,秀美的自然景观,厚重的人文历史。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2

巡展现场——车与景的完美融合

夏天这么热,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汝阳西泰山,号称“尊享18℃夏天”,是一处天然的空调地。大片的潭水、树木以及深处的高山湖泊,让这里的时间变得缓慢而悠闲。坐在微风拂动的草地上,不用任何心灵鸡汤,内心也会变得平静宁和。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3

西泰山的花岗岩复式岩体,造就了这里怪石嶙峋,象形山惟妙惟肖。炎黄二帝像形象逼真,情侣峰含情脉脉,海狮峰、石林、石碑······这些山石形态各异,浑然天成。深藏于大山深处的秀美风景令人叫绝。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4

除了领略西泰山的美景,海马S5车队还去了龙隐的“水中洞天”; 醉人芬芳的杜康村,“中国恐龙之乡”的付店镇等等,海马汽车与美景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另一种靓丽的风景! 

定展现场——风情剧演感恩回馈

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活动中,海马S5车队不断穿行于崇山峻岭之间,海马S5强动力版卓越的性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m,与之完美匹配的CVT变速箱,让动力响应随心所欲。全系配有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式+后5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再加上201mm的最小离地间隙,海马S5强动力版可以征服每一种路况。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5

在本次活动中,海马汽车还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以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海马汽车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6

6月25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在汝阳县刘伶广场举行盛大的定展晚会。定展现场人山人海、活力四射的街舞、振奋人心的朗诵、幽默诙谐的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演员舞姿翩翩、演唱有声有色,台下观众看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大呼过瘾,叫好声连连。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7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8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9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10

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还有海马送红包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等多个互动环节。当洛阳山水海马4S店陈总宣布公务员/教师当日购海马汽车可享受购车政策后,台下掌声如雷,赢得当地群众认可,活动达到高潮。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在汝阳天然氧吧畅游-图11

一系列特色演出节目,创意新潮的互动,不仅丰富了农村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尽享文化大餐,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而且全面展示了淮滨的独特地域风情,以及现代化浪潮下新农村建设最新成果。

饮杜康美酒,观世界巨龙,游杜鹃花海,拜始祖炎黄,尝山珍野味,赏田园风光!“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洛阳站已经结束,但精彩还未停止,下一站我们将走进辉县。建设美丽河南,传播美丽河南,是每个中原儿女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河南本土车企,海马汽车也正是通过这样的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公益之善,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人民群众!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