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雅阁搭10AT变速箱 7月全球首发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第十代本田雅阁将于7月14日在底特律全球首发。新一代美版雅阁将首次采用采用10AT变速箱。

全新本田雅阁搭10AT变速箱 7月全球首发-图1

据外媒透露,本来为了针对美国消费者对大排量引擎的独特爱好,原计划新雅阁会提供全新V6引擎。但将NSX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去掉涡轮系统装进新雅阁里的话一来成本太高,二来研发周期赶不上新车发布,最终只能作罢,改用2.0T引擎。

全新本田雅阁搭10AT变速箱 7月全球首发-图2

新雅阁采用的2.0T引擎预计跟冠道的会是近亲,但匹配的不是ZF那个问题多多的横置平台9AT,而是本田最新研发的黑科技10AT变速箱。因为2.0T+10AT这个动力总成价格过高,预计先期仅会出现在美版新雅阁上,国产新雅阁可能不会出现这个动力总成。

全新本田雅阁搭10AT变速箱 7月全球首发-图3

全新本田雅阁搭10AT变速箱 7月全球首发-图4

新一代雅阁同样会提供混动版,搭载的依旧是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新雅阁混动版车型在美日中市场都会有,但日版新雅阁预计依旧仅有混动版可选,不会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入门动力方面,美版雅阁采用的是1.5T+CVT的动力总成。而预计日后国产的新一代雅阁同样会以此作为入门动力。【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