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最爱的紧凑型SUV 天津行情一览表

5,推荐车型:标致3008

指导价:14.07-20.77万

外观方面:点阵式进气格栅,电动可开启1.06㎡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轻质铝合金行李架,氙气狮眼大灯+飞翼式LED日航灯,悬浮式前雾灯,狮爪式LED尾灯,Hobby分体式尾门,17吋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辋,三段空间可调节行李厢。

东风标致  1.6THP 正前

东风标致  1.6THP 正右侧

东风标致  1.6THP 左前正45度

东风标致  1.6THP 正后

内饰方面:7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媒体导航系统,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战斗机式环抱座舱、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副驾驶支撑扶手,自动双区空调,人性化储物空间,全员真皮座椅,副驾驶员电动座椅,后排座椅四六比例放倒。

东风标致  1.6THP 大中控全景

东风标致  1.6THP 仪表盘

东风标致  1.6THP 换挡杆

动力方面:搭载PSA与BMW联合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先进的Twin Scroll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三核调控辅助系统和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

东风标致  1.6THP 前排座椅

东风标致  1.6THP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店内优惠幅度在2万左右,可以进店试乘试驾。优惠政策具体还需要咨询店内经销商。

编辑点评:大众途观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让您在车内仰望星空、日产奇骏人体工学座椅舒适又显商务范,福特翼虎全系标配带防侧翻稳定控制技术Advance Trac®系统,可有效提升行驶稳定性。人性化贴心配置的三菱欧蓝德,标致3008战斗机式环抱座舱、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尽显高端气质。看完这五款车,是不是选择恐惧症又犯了呢,赶紧到4S店试车吧,看哪款是您的菜。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