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

大众途观L价格选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店内2017款新大众途观L全系现车在售,活动期间享受最高折扣优惠,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特举行特价团购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优惠8万元,另送豪华装饰礼包。如需购车请提前来电预约,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可全国落户,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1

外观方面:后车门长度相比全新Tiguan有所加长,后三角窗面积也进一步加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尾部方面,基本与进口版一致,仅在尾标及排气管上有细微差别,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将在全新Tiguan基础上车身加长226mm,轴距增加110mm,升级过后的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将达到2791mm。从外观来看,延续了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并采用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也较为硬朗,看起来比较大气。

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2

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3

内饰方面: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大众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未来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搭载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同时在进口Tiguan之上出现的全液晶仪表盘预计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4

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5

系统动力方面:动力来自两台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32kW/4300-6250r/min、最大扭矩300Nm/1450-4100r/min的1.8T机型和最大功率162kW/4500-6200r/min、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min的2.0T机型。它们都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四驱系统的中央差速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r/min时即耦合,这意味着已经实现了全时四驱功能。1.8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9s、2.0T车型是7.5s,所以在动力上一点也不用为途观L担心。至于油耗,工信部为1.8T车型给出的综合参考值是7.2L/100km,2.0T四驱车型为8.2L/100km。

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6

大众途观L价格 途观L不尽的豪爽尽享受-图7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