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1

新闻:2017年6月25,“价值创造者”依维柯得意上市活动在济南创城依维柯4S店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的20家主流媒体以及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新产品以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为目标,旨在为城市物流运输行业提供订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推动我国物流行业朝着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方向发展。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2

众所周知,山东是京津鲁豫的物流核心区域,更是重要的物流枢纽,其中代表行业重要版块的城市物流运输需求旺盛。因此,这里聚集了众多优秀的物流企业与物流资源,当地对流运输装备在覆盖能力、保障能力、服务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依维柯新得意正是针对物流运输市场的需求和痛点,专项研发制造的一款产品。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3

创新经典创造价值

新得意不只采用了全新的制造工艺,在传承TurboDaily系列优良基因的基础上,还新增了多项同级独有的设计,产品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优化,同时整车系统轻量化、底盘及操纵系统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开发了高后开门、侧拉门、低顶车等“接地气”的配置车型

在新得意的生产制造过程中,南京依维柯导入了TCO生命周期智能制造模式,从产品采购到后期使用、维护,每一项产品制造和改进升级都紧扣“回馈用户价值”这一关键点,以此全面提升产品的使用价值。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4

匠心铸就卓越品质

众所周知,轻型商用车物流运输市场一直是南京依维柯的优势领域之一,从技术引进欧系轻客代表产品——第一代依维柯Turbo Daily以来,这一商用车领域的经典就一路凯歌,延续至今。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些年依维柯和得意系列产品所创下的辉煌战绩吧。依维柯得意是第一个奔跑在中国高速公路上的轻客车型。1996年,我国华东五省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依维柯汽车最先以矫捷的身影踏上了济青高速公路,并成为沪宁高速公路唯一指定轻型乘用车,许多乘客把乘坐依维柯得意作为旅游和出行的第一选择;在通勤旅游领先一步的同时,依维柯的产品还得到了我军的高度认可。1997年、1999年,依维柯凭借着卓越的军工品质,被选为驻军唯一选用轻客,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脚步进驻香港、澳门。2000年,依维柯得意在天津成功进行“中国轻客第一撞”,推动了我国轻客正面碰撞法规的出台,为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安全出行树立了标杆。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5

三十多年来,依维柯用同步欧洲的技术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上不断地为用户创造价值,每一代得意系列产品都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高度青睐和认可。依维柯产品也成为了我国轻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新产品续写依维柯传奇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是我国重要的金融和经济发展区域,作为工业大省的山东来说,山东市场的发展对南京依维柯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依维柯新得意的上市,是依维柯品牌一个全新的起点。今后,依维柯将从产品、营销、服务等各个领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让依维柯的品牌和产品更接地气,为山东用户带来更丰富、更优质、更高效率的用车选择。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6

可以预见,作为新一代欧系轻客的经典力作,新得意的上市,将更好的助力南京依维柯以更加精细化的产品布局加速渠道下沉的步伐,实现多型号产品的全面覆盖,进一步完善销售矩阵,丰富南京依维柯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加速开启依维柯品牌面向用户需求的价值之旅, 在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需求的同时,以更卓越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回馈用户价值。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7

济南创城依维柯4S店

济南市天桥区清河北路19016号(清河北路与黄冈路交界口路北)

 价值创造者—依维柯新得意山东焕新上市-图8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