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帕萨特价格帕 萨特2.0T动力强劲廉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帕萨特裸车特惠促销 2.0T动力强劲】此款帕萨特依旧采用美版passat的外观造型,同样采用来自大众的NMS平台。虽然不是换代车型,但是作为中期改款,它的变化还是十分明显的,多了几分年轻的气息,在一定程度上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新帕萨特的前脸引入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的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和大灯上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这种拉长的前脸设计显得更有张力。大众的“VW”车标内隐藏着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17款帕萨特价格帕 萨特2.0T动力强劲廉价-图1

上汽大众  380TSI 正前

【2017款帕萨特裸车特惠促销 2.0T动力强劲】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与之前的NMS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却别。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70mm、宽1834mm、高1472mm,完全达到了目前国内中级车的标准,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轴距达到了2803mm(原先2775mm),这是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历经1年多的谈判结果。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80TSI 正右侧

【2017款帕萨特裸车特惠促销 2.0T动力强劲】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与之前的NMS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却别。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70mm、宽1834mm、高1472mm,完全达到了目前国内中级车的标准,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轴距达到了2803mm(原先2775mm),这是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历经1年多的谈判结果。

上汽大众  380TSI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380TSI 仪表盘

【2017款帕萨特裸车特惠促销 2.0T动力强劲】新帕萨特的表现犹如它的德国血统:沉稳、中庸、严谨、追求完美,起码以现在的中级车市场来看,就它的价位以及产品实力而言,销量再创辉煌应该不是难在乘坐空间及舒适度方面自然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全新帕萨特2803mm的轴距相比同级别车型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但得益于设计师在空间结构方面的合理设计。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上汽大众  380TSI 第二排座椅

上汽大众  380TSI 后备箱

【2017款帕萨特裸车特惠促销 2.0T动力强劲】配置方面,帕萨特标配了LED尾灯、ESP车辆稳定系统、Auto Hold、胎压监测、PM2.5空气净化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盲点监测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标配。另外中配车型还可以选装自动泊车和车道保持功能,这两项科技配置只在高配车型上面才是标配。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DCC动态底盘系统。

上汽大众  380TSI 发动机舱

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银天意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14127756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