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裸车优惠价格 宝马3系乐享团购

宝马3系裸车优惠价格 宝马3系乐享团购-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目前该店宝马318i有促销现车在售, 宝马318i颜色可供选择。宝马318i最高综合优惠15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的中控台无论色调及细节工艺上也称得上极为考究,独立式的液晶屏配以第三代IDRIVE系统,增加了在操作旋钮上手写的功能,在实用性上有了质的飞跃。★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正前

外观方面:宝马318i整体看起来漂亮优雅,前脸设计较为阳刚,有肌肉感,加长版看起来尤为精致。钣金工艺上乘,接缝均匀,漆面质感强烈。前面和侧面黑色的防擦条及腰线并没有因为材料的不同而给人低档的感觉,相反却起到了将本来已经很修长的车身进一步分割、拉长的作用,使车身更富有动感。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右前正45度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正后

内饰方面:宝马318i列的内饰风格是动态与个性化的体现,内饰做工精致,有质感;整体设计大方且具有动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较好,中控台和显示屏看上去大气美观;选材精良和工艺高水准证明车辆是否豪华与尺寸无关。★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大中控全景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手刹/驻车按键

细节方面:宝马318i既然是中期改款车型其布局自然与2013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的中控台无论色调及细节工艺上也称得上极为考究,独立式的液晶屏配以第三代IDRIVE系统,增加了在操作旋钮上手写的功能,在实用性上有了质的飞跃。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前排座椅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宝马318i动力迅猛,起步较快,2.0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力强,高速运行平稳。前置后驱动是宝马的一大特点,但是在新3系中三种全轮驱动车型325xi、330xi和330xd装备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并运用x5上的adb-x自动差动制动装置,以及动态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全轮驱动版本dsc-x版本,令车辆在极限条件下仍能拥有最佳驱动力。★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Li 后备箱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30.98-36.39万

网友对宝马3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