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年中冲量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

6月25日东风风行厂商联合河南海川,海川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美丽的黄河逸园生态酒店举办2017年上半年规模最大,优惠力度最空前,奖品最丰厚的团购盛宴。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1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2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3

 活动2:30开始,由河南海川组织5辆大巴车统一拉客户到达活动现场,200人的活动场地座无空席。客户凭提前购买的入场券进行排队签到,领取到场礼和价值2388元的礼品。并且通过前期的微信砍价获得最高1999元的现金车款。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4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郑州大区总监 段跃勇段总致辞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东风柳汽郑州大区的大力支持,活动一开始有郑州大区总监段跃勇段总发表了活动致辞和对此次活动的大礼支持。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5

河南海川集团东风风行品牌总经理 杨帆先生进行政策公布

接着有河南海川集团东风风行品牌总经理杨帆杨总为我们此次活动发表了重要讲话和团购政策公布,使各位准车主朋友对活动更有信心。拉开了此次团购盛宴,活动一开始就出现了客户陆续交钱订车的火爆场面。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6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7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8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9

除了设置门票礼,签到礼,现金翻倍礼、等,针对现场订车客户前30名额外送车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一台,更推出了最高9轮的抽奖环节,并且每位客户可参与多轮重复的抽奖,越早订车中奖机会越多。送出的奖品有电风扇、车载充气泵、小米手环、智能电饭煲、豪华行李箱、全自动洗衣机、豪华冰箱、华为荣耀8手机等多种豪华大礼,订单满70台之后更抽送小米平衡车一台。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10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11

除了以上优惠,针对分期客户更推出了一年分期购车,首付50%享受0利;2年/3年分期购车,首付30%,额外赠送1500元加油卡(易杰金融)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12

海川东风风行年中特卖惠活动圆满成功-图13

活动现场也是小礼不停,大礼不断!使每位到场客户拿奖到手软。

此次活动要感谢东风柳汽、河南省30余家媒体的大礼支持,以及各位车主朋友的到场参与。“真诚服务 关爱随行”河南海川期待与您的下次再聚。

河南海川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经北六路向东800米路北

电话:0371-55092277

河南海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公园C区12号

电话:0371-65699188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网友评分 : 3.93
参考价 : 5.59-8.89万

网友对菱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菱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