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

风雨难掩激情,热血挑战继续!2017年6月24日,“探界者格斗营”2017雪佛兰探界者对比试驾会收官之战在大连冒雨上演,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再次向同级别对手发起挑战!通过挑战跷板驼峰、勇闯交叉轴、30度侧向斜坡、直线加速等多项体验,为你打造最直观的硬派对决!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1

动态对决 | 激情赛场直面挑战

本次“探界者格斗营”对比试驾会的动态体验环节共设有挑战跷板驼峰、勇闯交叉轴、30度侧向斜坡、直线加速等多项体验项目,探界者以绝对实力向对手发起挑战。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2

在挑战翘板驼峰项目中,探界者通过AWD按钮一键切换至四驱状态,爬坡动力十足,再加上傲视同级的增强型坡道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如此大角度的跷跷板一样轻松驶过。而在日常城市道路上,默认的两驱功能经济节能,还能为车主省心又省油。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3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4

在勇闯交叉轴项目中,探界者在对角双车轮失去附着力的状态下,依然可以轻松开关四面车门及后备箱门,车身丝毫没有变形,彰显高强度承载式车身的钢性及复杂路况下的脱困性。而通过交叉轴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还能检测一辆“四驱车”的真伪:一旦对角车轮做腾空动作,就能测出底盘有无差速锁装置,差速锁锁死,车辆即可轻松通过交叉轴,反之,由于两轴各自差速器的作用,两个腾空轮会空转,导致车子打滑。很多车型做不到这个动作,与其说减配,其实是偷工减料。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5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6

探界者车身采用极其坚固的车身材料,其中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2%,满足全球5星安全碰撞标准。A柱、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部护板处均使用具有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屈服强度能达到1500Mpa,超过普通钢材最高强度的4倍之多。在通过30度侧向斜坡时,探界者依仗卓越的动力分配性能、出众的抓地能力以及优良的车身整体钢性,轻松征服这一项挑战。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7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8

探界者535T车型官方破百车速仅需9.9秒,汽车之家实测破百车速更仅需8.96秒;而550T车型官方破百仅需7.8秒,汽车之家实测则仅需7.18秒,配合卓越的车身姿态稳定控制,使酣畅驾驶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在最激动人心的直线加速环节中,探界者凭借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黄金组合,以及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带来的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轻松战胜场上对手。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9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10

静态体验 | 智能科技领跑潮流

激情试驾之后,探界者在静态体验环节中,凭借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的59项全系标配再次震惊四座;占车顶面积近75%的全景天窗让车友心动;最大1505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更是让大家欣喜;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并全新开启了车载APP应用与服务的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更是让车主尽享真正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11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12

完美收官 | 探界者格斗营点燃5城激情

5月20日,“探界者格斗营”在淄博拉开帷幕,开启一段传奇;5月28日,“探界者格斗营”在济南站再次上演激情瞬间;6月4日,潍坊站的车友在对决中对探界者一战倾心;6月11日,青岛站现场的车友对探界者赞不绝口;6月24日,“探界者格斗营”在大连画下句点,圆满落幕。5城对决,千人试驾,极限状态,给你最直观的对比体验,今后,探界者还将继续向对手发起挑战!

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大连站完美收官-图13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