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降价2.2万元 竞争欧蓝德

东风本田CR-V降价2.2万元 竞争欧蓝德-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北京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CR-V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2.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本田C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CR-V 2.0L CVT两驱风尚版2015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0L CVT四驱风尚版2015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两驱豪华版2015款 22.98 20.78 2.2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四驱豪华版2015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四驱尊贵版2015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东风本田CR-V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本田CR-V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CR-V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5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本田CR-V全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本田CR-V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 CR-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在前脸的设计中,“X”型前脸比老款更具运动气质,倒梯形的三道杠进气格栅贯穿至头灯两 侧,与前灯组形成“眼角”过渡,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协调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造型变化更为明显,大气饱满的设计呈现出极强的厚重感,但在造型上有些另类,需 要时间来适应。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 内饰方面,新CR-V内饰改变的非常彻底,新颖的三层式中控台造型,让整体内饰更显层次感。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信息的显示布局也更为 人性化。同时,新CR-V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简易的操作方式与苹果产品的操作形式十分相似,时尚程度有很大提升。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CR-V依旧搭载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在经过重新的调校后动力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 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与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高了15kW,数据表现相当出色。在传动方 面,两款排量的车型匹配的均是5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