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最新报价奥迪夏季清仓优惠不封顶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奥迪A4L 感享·感肆放眼前,感官却超越眼前;所见,体验却远超所见。全新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处不体现出其强势的运动基因。2.0TFSI®发动机,凌厉速度引发驾驶激情;奥迪虚拟驾驶舱,科技屏显冲击视觉感受;B&O音响系统,保真声乐震撼听觉体验;矩阵式LED大灯,智能光芒照亮未来前路。更有全新MLB EVO平台倾情打造,全新奥迪A4L,感享·感肆放。24小时购车热线:183 1140 4804 【销售经理】

北京一汽奥迪4S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有一批新款车型在售,型号颜色齐全,欢迎到店购买。

全国销售热线:183 1140 4804 郭经理(售全国)

在6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本店为回馈广大车友,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一:来电购车可享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

优惠活动二:前66名购车成功客户可免费获得价值16000元整车装饰大礼包(3M贴膜 大包围脚垫 坐垫 发动机护板 倒车影像 车身封轴 底盘塑封 行车记录仪)

优惠活动三:活动期间凡到店提车成功客户可报销来京的单程路费(汽车票 飞机票 火车票 动车票)最高限额2000元以内。

车型:一汽奥迪A4L 指导价 本店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7款奥迪A4L 40TFSI进取型 29.98 12 询最低价 充足
2017款奥迪A4L 40TFSI时尚型 33.98 12 询最低价 充足
2017款奥迪A4L 40TFSI风尚型 36.88 15 询最低价 充足
2017款奥迪A4L 40TFSI运动型 37.28 15 询最低价 充足
2017款奥迪A4L 45TFSI四驱风尚型 40.88 18 询最低价 充足
2017款奥迪A4L 45TFSI四驱运动型 41.28 18 询最低价 充足
a4l_40tfsi_vogue_320x130.jpg

40 TFSI 进取型

a4l_40tfsi_lifestyle_320x130.jpg

40 TFSI 时尚型

a4l_40tfsi_design_320x130.jpg

40 TFSI 风尚型

a4l_40_tfsi_sport_320x130.jpg

40 TFSI 运动型

a4l_45_tfsi_quattro_design_320x130.jpg

45 TFSI quattro风尚型

a4l_45_tfsi_quattro_sport_320x130.jpg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外观方面:

超低风阻,演绎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全新奥迪A4L配备的外后视镜、车身底部、前扰流板、进气道等各个细节车身均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让速度见证全新奥迪A4L的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

内饰方面:宽阔的内饰空间,多维度的舒适享受全新奥迪A4L将国产版加长后,车身长度达4818mm,车宽达到1843mm,可为每一位乘员提供多维度的舒适享受,同时也兼顾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性的感受,令驾乘者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乐在其中

动力方面:澎湃动力,享受对速度的无限突破全新奥迪A4L搭载的2.0T发动机,是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5KW,最高输出扭矩可达370Nm,搭配7速S tronic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让您在畅快无忧的旅途中感受澎湃动感的极速激情。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公户需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公章,税务登记证)

二:本店车辆均可销售外地,销售外地车辆免费出具临时牌照。

三:全部车型均为走量促销车型,薄利多销。

四: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无任何事故、水淹车、二手车、翻新车。

五: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再本店活动推广期间购车的客户请保留好车票凭证,到本购车的客户均可报销路费,(两人单程)

  全国24小时购车电话:183 1140 4804 郭经理(售全国)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银天意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3114048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北七家人民政府旁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