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价格配置 大品牌大动作暑期钜惠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上汽大众4S店获悉,6月份车展来袭,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本店的支持,现店内大众朗逸降价大促销,最高可优惠五万,更有装饰大礼包赠送,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国五排放、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对于外地来京购车不熟,可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电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电咨询购车吧!24小时购车电话:13522870903 张经理 

大众朗逸价格配置 大品牌大动作暑期钜惠-图1

全新朗逸的前脸升级是它的亮点所在。标志性的水平向进气格栅比例相应增大,发动机盖采用了4条筋线设计,与中网相辅相成,整体感觉更显锐利,横向的扩张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全新设计的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拥有犀利的外观轮廓,灯腔内的结构更具三维立体感,虽然这些设计并不是首创,但是相比老款车型,LED日间行车灯亮起时,U形的灯组成更夺人眼球。24小时购车电话:13522870903 张经理 

上汽大众  1.6L 左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1.6L 正右侧

新朗逸同样采用了诸多新家族设计元素,并推出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带仿桃木风格饰件搭配米色内饰、一种是银色金属质感饰件搭配黑色内饰,能分别满足温馨居家及运动的需求。此外,朗逸的仪表盘、内饰面板等均采用了代表前瞻设计语言的横空构思,全新中央通道与中控台连为一体,更具视觉美感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储物空间,增强实用性。他还配备了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打造自如的驾车体验和人性化设计。 24小时购车电话:13522870903 张经理 

上汽大众  1.6L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1.6L 仪表盘

全新朗逸配备了EA211全铝环保1.6L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冬季,招牌式的正时链条也被更换为了正时皮带,虽然在耐久性上有所减分,但是却换来了更低的噪音和重量。而变速箱方面则延续老款车型,依旧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释放出畅快极致完美的动力。

24小时购车电话:1352287090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网友评分 : 3.1
参考价 : 10.79-16.19万

网友对朗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逸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