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6月24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MPV——长安凌轩于东莞南城会展中心进行首批车主的盛大交车仪式。长安凌轩以“更享多一点”的无限魅力,集高颜值、大空间及强安全,迅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目前,长安凌轩推出3款1.6L+5MT手动版车型,分别是手动进取型、手动幸福型、手动精英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79-8.09万元。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2

虽然近期的雨水惹人厌烦,但凌轩自上市以来为消费者带来的热情,阻挡不了到场的群众,除了在场众多车主与准车主的兴奋之情外,更多的是见证凌轩正式走入幸福家庭的历史时刻。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3

整齐排列的凌轩等待车主的到来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4

客户到场签到

全新7座精致MPV——凌轩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5

也许,你只需要一款安全精致的MPV——长安凌轩。去享受它带给你的凌轩生活,以上困惑即可迎刃而解。

多一份颜值,多一份浪漫

凌轩动感的机翼型的前脸、宽体三幅镀铬进气格栅、锐利的鹰眼式大灯、张弛有力的线条、黄金比例的体态,深棕与红棕相得益彰的双拼色混搭风内饰风格、上乘的皮质、考究的钢琴面板,长安凌轩内外的每一处都为你的出行倍添惊艳。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6

主持人开场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7

现场儿童团体舞蹈

多一份舒适,多一份感恩

长安凌轩为你和为你操劳一辈子的父母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空间,2+2+3的座椅布局以及多达9种的魔术座椅组合、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可以让他们痛快地歇息一下了!深海静音级NVH以及森林级VOC又能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舒适、宽敞的环境可以让你旅行中的父母尽享天伦之乐!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8

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白俊毅先生致辞

多一份安全,多一份呵护

长安凌轩的五星标准的高强度车身安全舱会为你们保驾护航;全新in call3.0 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车内的你们引领精准方向;德国博世ESP与胎压监测配置时刻辅助你安全驾驶。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9

凌轩首批车主接收钥匙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0

车主代表上台发言

多一份活力,做更好的自己

舒适的享受也需要充沛动力支撑,长安凌轩的动力方面拥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种动力组合,1.6L手动版发动机最大总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并率先搭载高效五速手动变速器及STT智能节油系统,令高效动力与低耗燃油完美统一。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1

车主交车留影

长安凌轩交车仪式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2

最后大合影

为幸福起航,为幸福呐喊。凌轩的首批交车仪式圆满收官,展现出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也充分完善了长安汽车的产品谱系,让更多的家庭拥有更广泛的购车选择与产品体验。新生代精致MPV—凌轩向世人诠释着更为实用的用车理念,对于未来,凌轩期待着走进越来越多的大家庭,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79-11.09万

看了凌轩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