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

6月24日,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在郑州越世界进步越野车场激情开启!现场来自郑州众多汽车媒体人以及众多喜爱上汽大通T60的客户朋友们,更有号称中国车手“小飞侠”——邵建辉老师均一同参与了这场来自大皮卡的燃情盛宴!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1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2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3

作为上汽大通品牌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T60皮卡集全球领先技术、国际五星安全、卓越驾乘体验、丰富个性定制、无限智能互联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皮卡新体验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4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5

同时也是上汽大通继轻商务用车V80、G10之后最新推出的重要车型,是国内首款搭载6AT自动变速箱的皮卡, 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自动空调、定速巡航、6向电动电加热座椅等智能科技配置,为皮卡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6

邵建辉老师现场讲解大通T60

上汽大通-T60搭载源自欧洲的VM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7.5L,可达欧6排放标准,并首创开发了Normal/Eco/Power三模驾驶,可根据高速公路、复杂路况等不同路况调节模式,以及首次正向开发了全渐变式后簧,实现舒适和操控的完美结合。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7

此次的试驾会在封闭的专业越野场地进行,其中包括涉水、爬坡、倾斜、砂石路面、颠簸路面全路况测试。这对于大通T60这样的非承载式车身、能爆发360牛米的最大扭矩和较大的离去与接近角的车型来说如同如鱼得水。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8

在路况极具不好的路面上,大通T60的档位始终保持在低档位的状态下,而且发动机的转速也一直保持在2300转左右,确保在最大扭矩输出的范围,整体的动力感受还是非常充足的。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9

车身的悬架调校较为柔软,再过一些坑洼和碎石路段的时候,悬挂对路面的冲击抑制的非常到位,使驾乘人员没有强烈的颠簸感,当然这也得益于大通T60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原因,整体车身刚性表现的非常不错。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10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11

前27.2°的接近角和后24.5°的离去角以及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得大通T60即使面对较大的陡坡也显得毫不逊色,2.8T所爆发出的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在这样的场地里可以从容应对。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12

油门的调校很适合这样的场地,并不敏感,所以再过一些复杂路况的时候并不会出现猛蹿的现象,而且转向非常的轻盈,并不费力,当然这也会使得驾驶人员没有什么路感,在这样的场地里驰骋还是稍微有点影响的。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13

海益通上汽大通T60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启-图14

近年来,我们自主品牌的越来越关注皮卡市场的变化,试图向中高端的皮卡市场进发,上汽大通T60不仅具有硬朗而时尚的外观、轿车化的高端配置和自主品牌中首次搭载的6AT自动变速箱,这都使得它在同级竞品中处于领先的优势。除此,随着我国皮卡的解禁政策的推行,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皮卡,选择另外一种生活方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那么上汽大通T60的表现我想更适合你的选择。

上汽大通郑州海益通4s店
  销售热线:0371—55915698
  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北六路与第五大街交汇处向西20米路北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T60
上汽MAXUS T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8.38-21.38万

看了上汽MAXUS T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