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优惠6万 竞争日产天籁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沃尔沃4S店获悉:店内沃尔沃S60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6万元优惠。

沃尔沃S60L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沃尔沃S60L 2017款 2.0T T5 智驭版

34.09万

6万

28.09万

沃尔沃S60L 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30.99万

6万

24.99万

沃尔沃S60L 2017款 1.5T T3 智进版

27.69万

5万

22.69万

沃尔沃S60L 2017款 1.5T T3 智行版

26.69万

4万

22.69万

沃尔沃亚太  2.0T 右前正45度

S60L对于沃尔沃家族化设计的执行度很高,整体辨识度不错,原有更倾向于运动化的前脸转向走向了成熟稳重路线,车身前部的格栅设计同样注重现代感与商务气息的演绎,从外观角度来说,新款的设计风格更具大将风范。

沃尔沃亚太  2.0T 大中控全景

S60L身上我们看到了复古内饰与现代感的完美融合,来到车内,入目之处依然是沃尔沃车系独有的瑞典式简约设计,镂空的直瀑式悬浮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饰板,既富有层次感又颇具质感。而且S60L的皮革在鞣制过程中仅使用蔬菜或有机物质而不是铬,且采用经过过敏测试的金属部件,以保证乘客的健康。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舱

国产的S60L采用全新T3、T4和T5发动机,分别对应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基本和同级别宝马328Li的发动机参数基本一致,动力充沛,但涡轮介入时机较晚,但只要在涡轮工作的区间,动力十分强劲,油门响应也十分灵敏。

 编辑点评:素有“北欧坦克”之称的沃尔沃,其优秀的安全性能一直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而随着沃尔沃亚太S90的高调上市,沃尔沃在华的品牌影响力再一次得到了提升。沃尔沃家族式的前脸也沿用在了S60L的身上,虽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厚重敦实的感觉,但是时尚元素并不少。前保险杠增加了黑色装饰板,简约的侧身干净利落,与简洁且识别度很高的尾部搭配显得很和谐。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