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最新价格 锣开六月玩美假期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福特4S直营店,店内大型活动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团购活动,现车在售,颜色齐全可选,在活动期间在店购车就可以享受最高综合优惠10万元的购车优惠,提前电话预约还可赠送价值20000元豪华大礼包,可在全国各地落户上牌,让广大客户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店庆期间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您来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或机票,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增值税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一致性证书,纳税申报表,三包凭证,首保卡,临时牌等新车所有手续).活动期间提前预定均可享受豪华大礼包。★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前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全车运用了干练的线条以及镀铬包围的恰到好处点缀,给人一种高雅大气而又充满沉稳的气息。更长的车身尺寸,更圆润的六角形进气格栅,看上去要比比蒙迪欧更为优雅稳重一些,符合自身的定位。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右前正45度

活动期间有机会享受到厂家赞助2万超值大礼包,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发动机护板,脚垫,香水,挂饰,灭火器,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导航,倒车影像,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后排头枕屏,真皮座椅,左右踏板,前后保险杠等等★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后

● 内饰走商务路线 后排配置出彩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的内饰设计同样走的是商务路线,四平八稳的线条、对称式的中控布局、恰到好处的木纹饰板,都在营造出一种沉稳的商务气息,或许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要的就是这种味道。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大中控全景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作为一款将近五米的大车,空间上自然不用担心,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此次出乎意料的是,在美系一向表现不佳的储物空间上,金牛座的表现却依旧出色。★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长安福特  EcoBoost 手刹/驻车按键

● 2.7T动力强悍 底盘偏舒适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主打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并新增一款1.5T小排量发动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搭载的是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329PS)/5500rpm,在2500-4500转区间爆发出475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在锐界上已经见识过,动力性能非常给力,如今装备在金牛座上,动力表现值得期待。变速箱方面,金牛座采用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亮点在于它的造型,采用旋钮式的操作。

长安福特  EcoBoost 前排座椅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销售全国各地!客户只需带上身份证
即可!购车当天手续即可办完,另赠超值精美汽车装饰礼包!
商家级别:授权4S直营店(本店所售车型一律可销售全国,保证上户)
外地客户可到机场/车站/地铁站 专车接送,并报销单程路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购车当天我们会为您提供正规发票 合格证 保养手册 信息表 使用说明书等齐全手续!

长安福特  EcoBoost 第二排空间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在本公司购车的外地客户 可以报销来时两人的机票 高铁 动车 火车票的费用(单程) 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本公司可以安排接站服务 欢迎您咨询选购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新车手续(临时牌照(15天时间),增值税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长安福特  EcoBoost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三个月生产),全部4S店0公里数现车,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金牛座
金牛座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22.89-29.98万

网友对金牛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牛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