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最新全系价格老板吐血优惠6万元

本田CRV最新全系价格老板吐血优惠6万元-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款本田CRV最新全系降价优惠4.18万大促销,购车即送豪华CRV礼包。都市型SUV类车的佼佼者,更多优惠购车尽在北京盟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进店咨询★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本田CRV最新全系价格老板吐血优惠6万元-图2

外观方面:2015款本田CRV前脸和上一代相比,设计手法更加锐利,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也显得更加凶悍。正面整体张力十足,整体感觉成熟但不浮夸,稳重而不死板。

本田CRV最新全系价格老板吐血优惠6万元-图3

内饰方面:2015款本田CRV新款CR-V内饰有两处最大的亮点,第一是中控台采用了硬塑料+搪塑材质所覆盖,并在搪塑面板上加入了仿缝线设计,大大的提升了质感。第二则是中央屏幕加入了本田DA智能互联系统,系统除了涵盖丰富车载功能外,还能实现与手机的互联。★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本田CRV最新全系价格老板吐血优惠6万元-图4

设计方面:2015款本田CRV造型十分优雅,但这里的样式似乎缺乏了一些运动感。行车电脑显示屏幕位于中控台中央区域的上方部分,读取车辆信息十分方便。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方向盘调节

座椅方面:2015款本田CRV前排座椅为6向手节,座椅均采用织绒材料包裹,透气性不错。中控台的设计简洁朴实,中央扶手位置较高,使用起来比较舒适,另外中央扶手箱内还配备了USB及AUX接口。★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左前门板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万元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欢迎到店购车

本田CRV最新全系价格老板吐血优惠6万元-图5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购车需须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
   二:本店车辆均可销售外地,销售外地车辆均可上牌照。
   三: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                     
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节假日正常上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