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艳华:第三代C5全方位舒适驾乘是怎样的体验?

传承是人类对于文化通过传授和继承的方式而使之得以延续、发展和演变的历史行为。雪铁龙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浓缩了90年的精华,代代优秀车型的基因传承,孕育而出第二代C5。而在今日C5脱变迎来第三代车型。今晚,雪铁龙第三代C5在上海正式上市。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车艳华向网上车市表示:“5月份,在第三代C5全国媒体试驾会中,凭借着全方位的舒适驾享体验,专业媒体记者对第三代C5的好评不断。”她说,第三代C5将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驾享舒适体验,随时接受消费者检验。

车艳华:第三代C5全方位舒适驾乘是怎样的体验?-图1

车艳华:第三代C5全方位舒适驾乘是怎样的体验?-图2

车艳华:第三代C5全方位舒适驾乘是怎样的体验?-图3

伴随着音乐缓缓响起,车艳华就第三代C5的舒适性体验做出解释:“音乐是火热的邀请,音乐更是舞动的旋律。从总统座驾CX Prestige到代表着雪铁龙未来高端车型发展方向的Cxperience概念车。近半个世纪以来,雪铁龙品牌一直致力于对舒适的极致诠释。去年,雪铁龙发布了全球的雪铁龙领先舒适体验‘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简称CAC),基于这一理念打造了驾享中高级轿车第三代C5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车艳华:第三代C5全方位舒适驾乘是怎样的体验?-图4

思绪回到今年上海车展,车艳华讲道:“第三代以全新形象首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今天,第三代C5在上海重新启程,面向市场接受消费者的严苛检验。我们始终认为上海这座魔都最能够体现第三代C5所承载的雪铁龙新锐精神。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断创新、进取。今夜,让我们在承载着第三代C5内涵的唯享音乐会中走进驾享中高级轿车第三代C5,伴随着优美动人的旋律领略第三代C5的独到之处,度过一个让人难忘的夜晚。”

车艳华:第三代C5全方位舒适驾乘是怎样的体验?-图1

车艳华:第三代C5全方位舒适驾乘是怎样的体验?-图2

第三代C5最大的变化采用了LA MAISON唯享座舱,它是基于雪铁龙CAC领先舒适设计理念打造,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家一般的舒适感受”,同时一改现款内饰设计,走向更为时尚、豪华的设计路线。新车拥有2815mm的车内空间,增加消费者驾乘舒适体验。另外,第三代C5采用AMCS平顺底盘,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底盘稳固的安全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3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