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价格配置 大众众享品质现车促销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中远顺捷汽车店内2017款大众帕萨特全系现车在售,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特举行六月特价团购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优惠7万元,另送豪华装饰礼包,全国包送。如需购车请提前来电预约,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可全国落户,全国包送,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 销售热线:135 5250 4585 程经理 (同微信)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2

17款大众帕萨特的设计从来都很符合国内大众的审美观,当然,全新帕萨特也不例外。新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的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锐利的熏黑头灯传递出一种动感而霸气的信息,源于奥迪的LED元素给新帕萨特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倒梯形的雾灯与梯形下方进气隔栅搭配,使整个前脸显得极其协调;更多长条形设计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个车子显得更宽更低,更加充满力量感。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3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4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差异,只是在车身颜色上略有调整。配置方面,尊荣版车型和蓝驱技术版车型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等配置,而1.8TSI尊荣版车型将可选装6.5英寸液晶屏。御尊版车型将标配电动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差异,只是在车身颜色上略有调整。配置方面,尊荣版车型和蓝驱技术版车型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等配置,而1.8TSI尊荣版车型将可选装6.5英寸液晶屏。御尊版车型将标配电动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销售热线:135 5250 4585 程经理 (同微信)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5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6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真皮、仿木、镀铬三种层次分明的材料打造而成,搭配双色设计更突显了此车的细腻感和实用性。简单直观的中控台界限分明,两侧的各种功能按键触手可及,搭配黑底白字红指针的仪表盘,和样式手感都堪称一绝的三辐式方向盘后,新帕萨特的内饰效果大幅度提升。新款大众帕萨特舒适配置方面,这款中高级轿车配置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RNS510多媒体系统、座椅加热、电动遮阳帘以外,新帕萨特特别为给后排加入了独立温控系统、座椅加热、220V电源、实时同步时钟等高端配置,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重视。Alcantara皮为意大利进口高档材质,触感良好,极大提升舒适性;Vienne真皮为国外进口的小牛皮,以国内先进工艺无铬鞣制,经过防尘处理,造型时尚,具有良好的透气性。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7

动力系统:采用了1.4T、1.8T、2.0T和3.0L四种动力系统。其中,新增加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而传动方面配有手动变速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而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250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为310牛米/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销售热线:135 5250 4585 程经理 (同微信)

新帕萨特价格帕萨特更方便生活更轻松-图8

★ 销售热线:135 5250 4585 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