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4L价格 奥迪为爱而购五免无忧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中远顺捷汽车店内2017款奥迪A4L全系现车在售,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特举行6月特价团购促销活动,颜色可选。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优惠12万元左右,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可全国落户,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 销售热线:135 5250 4585 程经理 (同微信)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2

外观方面:A4Allroad中网采用竖条格栅设计,视觉上比横条格栅更显粗犷。实际上从奥迪的设 计规则来说,竖条格栅明显是SUV的元素,所以A4Allroad采用这种造型也能显示出本身定位的特别性。另外奥迪A4 Allroad采用圆形雾灯设计,这与旅行版的方形雾灯有明显不同。 车尾的保险杠上能够看到蜂窝状的运动套件,算得上是全车比较明显的运动彰显了。尾灯内部依旧采用LED发光元件,总体来说,亮点不多,朴实大方。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3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4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L的内饰的设计完全能让你眼前一亮。全新的内饰设计有着更高的科技感,比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造型帅气的电子换挡杆等,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到奥迪一直以科技作为主打风格的特点。在同级别竞品中全新奥迪A4L是看着最年轻化的,尤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即使买低配,我也会选装它,就是样子已经炫酷到没朋友。眼前集成了所有车辆和道路信息,并提供了“经典”和“进取”两种视图模式,尤其是切换到导航界面,感觉就像自己在打GTA5游戏,仪表就是下面的小地图,能够显示你想知道的所有信息,开车不用分神。这才叫做配置上的豪华,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都说车上的多媒体系统是最难用的,不仅毫无逻辑可言,而且反应速度还奇慢,说到底,你让造汽车的去造手机,自然不会好用。全新奥迪A4L配备了目前最为先进基于MIB Ⅱ平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可以说是把“键盘手机”做到了极致,挡把前面的旋钮操作逻辑更加人性化且功能也更加强大,同时还增加了手写输入及缩放功能,用户还可通过中央旋钮实现车辆导航、音响、车载电话、智能导航和个性设置等一系列操作。另外全新奥迪A4L还支持车载WiFi热点功能,这个功能的实用性不必多言了,同时还支持8台设备同时接入,所以如果你发现旁边一直有人跟着你,别紧张,很可能他只是在蹭你的WiFi而已。★ 销售热线:135 5250 4585 程经理 (同微信)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5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6

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其中低功率2.0T车型采用40TFSI标识,高功率2.0T车型悬挂45TFSI标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S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高配车型将配备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7

白色奥迪A4L价格奥迪白驹过隙豪行天下-图8

★ 销售热线:135 5250 4585 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