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 哈弗H6 Coupe钜惠1.6万

浓浓的夏日,满满的热情。在这激情似火的日子里,哈弗SUV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广大车友支持和厚爱,近日哈弗SUV正式开启“夏日抢购季”,旗下重量级车型哈弗H6 Coupe最高可享受16000元的巨大优惠。诚意满满,实惠多多,抢购风潮正式拉开。

缤纷夏日 哈弗H6 Coupe钜惠1.6万-图1

即日起,凡抢购哈弗H6 Coupe1.5T 6MT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16000元的现金优惠;凡抢购哈弗H6 Coupe1.5T 6AT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13000元现金优惠。缤纷夏日,哈弗SUV帮您立刻实现购车梦,畅享美好车生活。

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SUV倾力打造的经典车型,堪称实力与美貌的完美结合体,凭借动感时尚的车型设计、可靠卓越的产品性能,一经上市便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抢购。

缤纷夏日 哈弗H6 Coupe钜惠1.6万-图2

哈弗H6 Coupe 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全景天窗、智能互联、电动座椅调节等诸多豪华配置,而且采用高吸能车身设计、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时刻保护车内乘员安全,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安全用车体验。

在美景惹得游人醉的初夏,奔爵哈弗旗舰店诚邀您进店咨询,趁阳光正好,撒欢远足,更安全、更便利的探寻初夏的靓丽。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标致408最高优惠2.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6-12.7万

网友对哈弗H6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 Coup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