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让福特撼路者满足孩子最大心愿

你总说,人活一世,是要有规矩的,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家人围坐用餐,大人不动,小孩就不能动。食不言。

  你总说,男孩要坚强,不能轻易掉眼泪,不要受委屈就往妈妈怀里跑。

  你总说,爸爸工作忙,是为了给家里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我和妈妈过得更好。

  你总说,……

  你总是这样说,或者那样说,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是英雄,是伟大的存在,但是爸爸,我不想只要这样的爸爸,我不喜欢只是英雄的爸爸,我希望爸爸偶尔能陪我玩,希望爸爸偶尔带我走近爸爸的世界,跟爸爸更亲近一点是我的梦想。

  我觉得,很多事情孩子还不懂,我要提前告诉他,避免他犯错误,我是为了他好。

  我觉得,我只有努力工作,以后才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给他更好的物质生活。

  我觉得,父亲应该要有父亲的样子,严父慈母,这样才能让孩子在健康的氛围里长大。

  我觉得,……

  我总是这样觉得,总是那样觉得,但是孩子似乎不是那么爱我待在一起,孩子似乎越来越叛逆,孩子会因为我帮他修好玩具或者告诉他作业题怎么做的时候说爸爸好棒,但是似乎他已经很久没有说爸爸我爱你了。其实偶尔孩子窝在怀里叫爸爸的感觉很不错。

  孩子成长的每个敏感期都在悄然而至,也许你给孩子买了数不清的礼物玩具,也许你为孩子挡住了很多风雨,但是没有自己经历,也没有在一起的陪伴,孩子记录下来的父亲印象是严厉而又忙碌的身影。

  或者,你想有一个不一样的爸爸;或者,你打算跟孩子的距离再拉近一点。父母应该多“陪伴孩子”。陪伴的意义不在于父母在孩子身边,而是当孩子在经历很多事情的时候,能够尊重并且陪着孩子去理解、去度过,带他们去探索世界,让他们发现世界的美好。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不是你以大人世界中成功的标准来要求孩子如何学习成长。而是你站在孩子的角度,以朋友的身份相伴相惜,与孩子共同成长,才是最美的陪伴。

  爸爸们,不要只做孩子的英雄,孩子更喜欢像朋友的爸爸。

  今年暑假,别再让孩子一个人过了,带上孩子、带上福特撼路者,一起看风景看世界,多美好!家庭出行,福特撼路者超大的7座空间,座椅全部放平后空间巨大,长1900mm宽1100mm高760mm容积增至200L,郊外出游放多少“物资”都不成问题。

  作为一辆合格的出行伴侣,福特撼路者不仅采用瓦特连杆设计增加了车辆整体的稳定性,让孩子能够在爸妈的陪伴下舒适出行,在车辆的安全性方面也是下足了工夫,五星安全碰撞车身成为了撼路者的第一道稳稳当当的屏障,后两排均设置安全座椅接口,让二胎家庭的孩子都能够得到全方位的保护。令人惊喜的是,撼路者配备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轻松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轻松跨越任何困难。

  福特撼路者不仅可以跋山涉水,还是孩子的移动头等舱和高级旅店,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家人孩子野外出行更放心。这个暑假,带上福特撼路者陪伴孩子一起度过最美好的假期吧!世界那么大,总该带孩子去看看!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标致408最高优惠2.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