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引领降价热潮,天津现车销售,现车大降价,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始终娇惯人类的探险欲望,车头立体感十足,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形状也有所变化,车子外貌还是那样的粗犷俊朗,彩条依旧分布在车身两侧,对腰线的收缩起到了不错的效果,17款酷路泽4600采用的是四区空调,驾车者还可以通过多地形选择系统来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全国购车热线:15922111327 翁经理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1

17款中东4600 白米 前小杠 18铝轮 门边防撞条 氙灯LED 航踏 彩条 镀铬门把手 后四电眼 2气囊 天窗 中央差速锁 小屏 天窗 主驾电动座椅 桃木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 冰箱 电动折叠后视镜 迎宾灯 拖车钩 大灯清洗 
  17款新增:蠕行系统 车身稳定系统 转向辅助(坦克掉头)胎压监测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2

17款丰田酷路泽4600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又具有高舒适性、高通过性和高可靠性的“三高”特点,很容易打动那些经济实力雄厚的豪华车消费群体。丰田酷路泽4600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保持经典的基础上在细节上进行功能性和设计感皆有的改动升级,才是正道所在。全国购车热线:15922111327 翁经理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3

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给爱好运动的年轻人士以及男性消费者购买。它能承载你奔腾的越野心。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且配备了18-20英寸轮毂。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4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5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V8车型还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有着“四驱之王”美誉的它,性能的提升才是众盼之重,它当然不会让你失望。陡坡缓降和坡起辅助是全系标配,4.6 升车型还装备低速“爬行”功能。全国购车热线:15922111327 翁经理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6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7

17款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 促销夏降到底-图8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KDSS悬挂技术让丰田酷路泽4600从容应对各种路段,是真正的全地形越野车。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越野变成信仰,它有5种地形模式选择,这和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十分类似,通过你选择的不同路况模式,车载电脑会对发动机、变速器以及悬挂等方面做出不同的调整。

全国购车热线:15922111327 翁经理

17款奔驰GLE43运动版价格 低价走量现车-图1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2111327
地址:国际汽车会展中心立汤路108号(★★★★★ 五星级诚信经销店)
优惠促销 大众迈腾特价来袭 2017款迈腾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