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价格探界者诠释硬朗本色

雪佛兰探界者价格探界者诠释硬朗本色-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全系现车促销,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特举行团购特价车型150台,活动期间购特价车型最高可综合优惠5万元。因此,雪佛兰将第三代探界者引入国产就显得很有必要了。被外界看作科帕奇“接班人”的探界者,这一次可谓来势汹汹,皆因通用为它添加了一点“猛料”——匹配了一台9AT变速箱。★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雪佛兰  550T

外观看起来就很讨喜虽说此次试驾的重中之重,是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这对让消费者燃爆的动力总成,但抛开这点不谈,其实探界者的外观就很讨喜,即使你是外貌协会白金级会员,说不定也会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价格优惠 5万元售全国-图2

外观方面,探界者最有味道的当属家族式标志性C柱和包覆式全景D柱设计。此外,引擎舱盖和车侧隆起的线条,使得探界者的外形充满了肌肉感,典型的美式SUV风格跃然纸上。这种简洁而刚毅的造型,不是正好切中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吗?事实上,销量比较牛X的SUV,其外形都比较硬派,例如最近火得有点离谱的传祺GS8★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雪佛兰  550T

厂家直销,价格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走全国,全国联保! 购车当天我们会为您提供正规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信息表使用说明书等齐全手续
这次我们不及成本,只为你能买到心仪的爱车
这次我们不要利润,只为回馈你对我们的支持这次我们不玩虚的,只为你能享受到最优价格

雪佛兰  550T

本店购车五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钱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再本店活动推广期间购车的客户请保留好车票凭证,到本购车的客户均可报销路费,(两人单程)

雪佛兰  550T

相比之下,探界者的雪佛兰家族式内饰则少了点“新鲜感”,轱辘哥曾在迈锐宝XL科沃兹以及科鲁兹上与之有过接触,因此探界者的内饰并没能带来太大的惊喜,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久别重逢”的感觉。熟悉归熟悉,但目前雪佛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挺好,虽然少了几分豪华感,但是年轻、动感、时尚又带点精致感的内饰设计,实际上很符合雪佛兰品牌的运动调性。雪佛兰旗下车型“高性价比”的特点可谓深入中国消费者的内心,无论是创酷和昂科拉,还是迈锐宝XL君越,都能体现出这样的特点,这款和昂科威同平台的探界者也不例外。“高性价比”的具体表现之一,就是探界者的配置水平很高。主动进气格栅、ANC主动降噪系统、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彩色中控大屏等均为全系标配,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倒车影像、OnStar车载wifi、10向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换言之,花费不高,但能换取基于通用全新平台打造的探界者,其整体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所缩水,但也符合一辆中级SUV该有的水平(4652/1843/1684mm,2725mm),轴距长度一般,但好在后排地板平整,因此乘坐起来的舒适性比较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保留了美式SUV储物空间丰富的优良传统。探界者提供了28处储物空间,包括前排中央扶手储物格、侧门板雨伞槽、前后排中央杯托、手套箱等触手可及的地方,便利性值得点赞。后备箱的空间非常规整,在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还可形成巨大的载物空间,实用性得到良好的保障。★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雪佛兰  550T

2.0T+9AT确实有点猛虽说1.5T和2.0T车型在4月初均已正式上市,但是2.0T车型还没有正式开始销售,甚至大部分4S店还没有实车到店。即便如此,2.0T车型依然收获了不少的订单,虽然售价更高,但是其人气一点也不亚于1.5T车型。2.0T+9AT的动力组合,其魔力一点也不简单。首先是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这一动力数据完胜途观L,和昂科威持平。虽然1.5T车型的动力完全足以满足日常用车所需,但若想追求激烈驾驶的刺激感,恐怕还得考虑入手2.0T车型。官方宣称,探界者2.0T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19秒,作为参考,“小钢炮”高尔夫GTI的时间为6.9秒,大家自行脑补一下。

雪佛兰  550T

重点!重点!重点!当然这是这台9AT变速箱。在9AT变速箱面世之前,通用一直在使用旗下的6AT变速箱,这款9AT变速箱可以说是6AT变速箱的升级版,其硬件和软件都经过一定的优化。简单来说,通用在6AT变速箱的6个挡位之间另外插入三个挡位,尤其是在1、2和3、4之间插两个挡,让前五挡的传动比更加紧凑,这使得每个挡位之间的传动比更加接近,直接的效果就是换挡更平顺。
为了更直观地认识通用9AT的特别之处,我们不妨将它与另一款颇具代表性9AT变速箱——ZF 9AT做对比。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雪佛兰  550T

可以看出,ZF9AT的齿比范围更大(9.81),每一个挡位之间的传统比的差距也比较大,理论上的换挡平顺性会大打折扣。虽说ZF为这台9AT设置了4个超速挡(传统比小于1的挡位),9挡的传动比甚至低至0.48,理论上燃油经济性更好,但受限于发动机扭矩、路况等原因,9挡的使用频率并不高,反而因为过大的齿比范围而牺牲了换挡的平顺性。

雪佛兰  550T

而通用9AT的齿比范围则相对较小(7.56),每个挡位之间的传动比设置得更加绵密,因此换挡的平顺性得到更好的保障,但也因为齿比范围不大、超速挡数量较少、超速挡传动比略高这些原因,使得这台9AT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得并不明显。只能说,通用9AT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采用了折中的做法。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轱辘哥最大的感受就是,探界者2.0T车型的动力实在很强,加速、超车随叫随到。9AT的换挡平顺性出乎意料,如果不低头去看转速表,基本上难以察觉变速箱的换挡动作。如果非要在鸡蛋里面挑骨头,那就是这台9AT变速箱在急加速时的换挡反应会有所延迟,不过也“无伤大雅”,凭借发动机较强的动力储备,车子的提速过程依旧比较干脆利落。★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雪佛兰  550T

有消费者可能会担心这台9AT变速箱究竟能不能挂上9挡,据厂商介绍,当时速达到95km/h时,变速箱就能挂上9挡。轱辘哥认为,其实车主不必担心能否挂上9挡,只要这台变速箱换挡足够平顺、换挡逻辑清晰、燃油经济性不错,那么它就是一台好的变速箱。 得益于比较充沛的动力储备,探界者2.0T车型成为了一款有着不错的操控底子的SUV,加上它比较精准的转向、支撑性良好的悬架,使得探界者可以为驾驶者提供不俗的驾驶乐趣,毕竟雪佛兰是一个诞生于赛道的品牌,即使是一款SUV也必须保留运动的精神。不过,偏硬的悬架调教固然可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但换言之也舍弃了部分舒适性,所以打算入手探界者的消费者们,可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需求了。

雪佛兰  550T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