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 光速登场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创,造一种速度,颠覆所有的规则;创,造一个瞬间,让想象变成偶像;万物皆由创造,风、大地、光明;正如《创世记》记载: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创,造了光, 2017年5月3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正式上市。这一款车型是由雪佛兰汽车与迪士尼中国合作打造,将迪士尼的科幻电影《创·战纪》所营造的未来科技感融入了全新科鲁兹的型塑设计之中。新车基于现款科鲁兹1.4T领锋版车型打造,售价为16.99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 光速登场-图1

全新科鲁兹外观

“创·战纪”版科鲁兹的尺寸是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外观则采用了黑蓝配色,蓝色的眩光线条贯串了整个车身,并且增加了“TRON”字样元素的专属蓝光徽标,结合上“TRON”标识照地灯、LED迎宾踏板等配置,突显了新车的科技元素。

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 光速登场-图2

全新科鲁兹内饰

来到内饰部分,座椅与头枕等处依然带有TRON元素标识的设计,车身内部也采用了与外观相照应的黑蓝配色,并提供了空气净化器、蓝色发光杯垫、手机支架、卡包以及多用途组合凳和户外垫凳,为车主提供了更多的用车乐趣。

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 光速登场-图3

全新科鲁兹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约合110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 光速登场-图4

雪佛兰如今将新款车型巧妙的外观运动化、年轻而时尚,内饰沉稳的居家感仍在、融入蓝色元素、反而是没有了乏味而单一的设计风格。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0.99-16.99万

网友对科鲁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鲁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