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盛夏时节,酷热难耐,河北省依旧持续高温,平均温度在38摄氏度,真真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热情似火。但是,尽管烈日炎炎,依旧有很多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无怨无悔他们用自己辛勤的付出保证更多人的幸福生活。

他们是…… 

NO.1环卫工人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1

一座城市的守护者,伟大的岗位透露着平凡和卑微,只有城市干净了,他们的心里才舒服。 

NO.2交警蜀黎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2

顶着烈日执勤,汗水打湿了衣服,他们依然昂首挺胸站在马路上,只为守护更多人的安全。 

NO.3外卖小哥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3

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随时可见,为了尽快让你吃到可口的饭菜,他们在烈日下与时间赛跑。 

NO.4建筑工人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4

汗水滴在混凝土上,砌在了高楼里,他们的脸晒得通红,却忙得顾不上喝一口水,默默为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NO.5公交司机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5

每天重复同样的路线,看到相同的风景。无论天有多热,平安到站才是他们心里唯一的牵挂。 

NO.6百车千城万里行队员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6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7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8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9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10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五月份开始出发,从暮春走到了盛夏,工作人员走过一站又一站,为一个又一个家庭带来便利和服务。本周到达邢台宁晋,他们继续坚持着。皮肤被晒伤,衣服被汗水湿透,他们依然保持前行的姿态,从不退缩。发单页,贴海报,安排试乘试驾,为客户检修车辆,他们是烈日下的勇士,是让我们敬佩的强者!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11

邢台宁晋 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工作的人们-图12

还有很多和他们一样的人,让我们向汗水与辛劳致敬,为在高温下坚守的人点赞,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