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

6月23日,也就是今天,全新BMW 5系Li将正式全国上市。此前,想必对全新BMW 5系Li有着浓厚兴趣的各位早已在店内品鉴活动之中一睹新车芳容,由于当时全新BMW 5系Li还未上市,因此更为详细的试驾环节只能再耐心等待等待。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1

如今,机会来了,24-25日两天,大雨过后清爽的北京南城,运通兴宝特意为大家准备好了全新BMW 5系Li试驾车,且全城仅在运通兴宝可以率先试驾!怎么样,早已激动不已了吧!活动时间有限,赶快拨打电话报名:400-815-1317。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2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3

动感优雅的造型设计是全新一代5系Li引以为傲的元素之一。出众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遍布全身,车身外观可清晰辨识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车侧的鲨鱼腮导流孔。全系车型标配六边形全新天使眼动态LED大灯,其照射距离可以超过500米。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4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5

超越同级的创新科技和诚意满满的豪华配置,将豪华商务轿车的驾驶乐趣和豪华舒适提升至更高的水平。众多创新细节显示出了对用户的倍加体贴。例如,无需打开车门,仅需在靠近车时按下车钥匙,迎宾光毯就会照亮车侧3米长的地面,让用户无需担心踩到水坑或绊到障碍。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6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7

“五维智能人机互动”更为用户与爱车的交流打开了畅通渠道,触摸控制、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iDrive控制与热敏按键,多种方式任用户挑选,其中自然语音超高的理解力会让您欣喜于自己的爱车有多聪明。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8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9

全新车型装备宝马集团B系列明星发动机,凭借创新技术带来的高效性与顺畅稳定等特性,该系列发动机曾获得包括沃德十佳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发动机大奖。匹配的改进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以往有了很大变化。新变速箱的齿比范围拉得更大,传动效率更优秀,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更胜以往。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10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11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12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行车路线:南四环榴乡桥向南进入德贤路(G3京台高速),直行通过南五环(旧宫新桥)后,第二出口驶出(兴亦路—亦庄,黄村出口),右转500米即到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仅此一家 全新5系Li试驾就到运通兴宝-图13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