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朗逸价格大众朗逸体验美的精致

17款大众朗逸价格大众朗逸体验美的精致-图1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正前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上汽大众4s店内2017款大众朗逸最新款现车热销中;大众朗逸报价新款全系车型特价优惠活动最高可优惠5万元现金。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可全国落户,购车成功可报销两个人单程机票2000块钱以内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17款大众朗逸价格 迎十九大朗逸惠民价格-图1

  大礼包:全车膜(进口)、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后排娱乐,车载冰箱,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等。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体现中国美学的设计精髓,以精准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一款造型硬朗、大气的中级车。在前脸设计中,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运用了最新造型,智巧的四边形设计饱含动感又兼顾稳重,而格栅内更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令前格栅大气尽显且不失稳健、时尚;英气的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巧妙融为一体,炯炯有神。流光LED尾灯轮廓修长立体,可以提供更大的发光面积,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大众全新朗逸后备厢盖微微上翘的尾翼,绽放灵动之美。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方面,朗逸的黑色内饰加上三幅平底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而银色的饰板也提升了朗逸内饰的质感。但是从中控台的设计来看,还是偏向于实用性的,而且依旧以简洁大方为主。这一点和朗逸本身的气质是相符合的。可以看到在朗逸的中控上,保留了更多的实体键,方便操作,同时提升了操作质感。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前排座椅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第二排座椅

  首先在这款2017款大众朗逸的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所配置的是一款7速DSG变速箱。至于在动力系统方面,这个2017款朗逸的新增180TSIDSG舒适版车型所配置的是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10Ps)。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后备箱

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银天意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14127756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网友评分 : 3.1
参考价 : 10.79-16.19万

网友对朗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逸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