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

纵“玛”驰骋,2017玛莎拉蒂和谐集团北京豪骏行携手常州常骏行草原拉力之旅再度起航!告别城市的喧嚣,奔向自由的草原,少年时有着大把的时间,中年后有着充裕的资源。却唯独当下总有太多羁绊,我们不是说走就走,我们是期待已久。把梦想装进背包,发动引擎,内蒙大草原,终于我们又来了!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1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2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时节,北京豪骏行和常州常骏行车主们即将开启一场“玛”背上的旅行,穿越的是平坦无际的大草原,探寻的是游牧民族的别样风情,寻找一段充满激情与风情的草原之旅。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3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4

活动时间:7月14日-16日

活动地址:北京-内蒙大草原

活动人员:玛莎拉蒂车主

活动内容:玛莎拉蒂车队草原自驾游

活动咨询:010-56396822或者请联系您的专属销售顾问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5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6

这是我们每个人梦中的天堂,观赏草原风光,倾听草原歌声,享受草原情怀。勤劳、朴实、好客的草原人会把您请进蒙古包,捧出醇香的奶酒,悠扬的马头琴声向您倾诉着一个游牧民族的历史,向您敞开着她博大的胸怀。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7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8

这里有蒙古式摔跤和赛马表演。夜晚以围着篝火,烤着全羊吃着地道的蒙餐,欣赏民族歌舞晚会,欢歌共舞。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9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10

在零星散落的蒙古包映衬下,天空纯净明亮、草地辽阔壮丽、空气清新、牛羊成群,对久居都市的人来说,这一切都是那么遥远而亲切。内蒙大草原,正是镶嵌在这片广阔而神奇的土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玛莎拉蒂车队正在集结,期待您的加入!

玛莎拉蒂追风千里草原路再度起航-图11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