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

福特锐界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锐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锐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界 EcoBoost245 两驱铂锐型 5座2017款 26.98 25.18 1.8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245 四驱旗舰型 7座2017款 36.98 35.18 1.8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 245 两驱运动型7座2017款 30.68 28.88 1.8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7座2017款 32.68 30.8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右前正45度

福特锐界美式SUV的设计风格对国内消费者具有杀伤力,车身尺寸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大面积的镀鉻中网与锐利的前大灯形成了“T”字形,鼓起的发动机罩就像是宽阔的臂膀,侧身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整车看起来很豪放。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大中控全景

福特锐界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不仅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高品质音响等,并且Limited版本还配备了双天窗。另外,福特锐界还采用了带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梯形横梁的坚固一体式车身结构、加强的环保吸能侧门防撞梁等安全技术。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发动机舱

锐界2.0T车型搭载了与蒙迪欧-致胜相同的2.0L 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海外媒体消息称,这款发动机将经过重新调教,使其最大功率提高至2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9N·m。传动部分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作为长安福特进口的SUV车型,却结合了美系风格和中国特点,粗狂的外形和平直的线条很美式风格,但是内饰对于空间的利用却又非常的到位,很具有中国特点。

河北汇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汇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8-6921888
地址:北外环东路819号(武警教导支队对面)汇凯福特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