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田哥瑞优惠8000元 竞争丰田威驰

深圳本田哥瑞优惠8000元 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东风本田店了解到,哥瑞最高优惠8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哥瑞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哥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哥瑞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7.98 7.1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1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1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9.8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豪华型2015款 11.98 11.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CVT

东风本田哥瑞是一款全新紧凑型家轿。虽然它与广汽本田锋范是双生车型,不过在外观设计上,就像缤智和XR-V的关系,它的细节设计更突出年轻、动感。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

东风本田  1.5L CVT

内饰方面,哥瑞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亮银色的饰条。配置方面,哥瑞锋范相似,它也会配备织物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倒车影像、7英寸DA触摸屏等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键启动以及ECON节能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1.5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有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匹配。

编辑点评:哥瑞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鹏峰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755-8882778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八卦岭汽车
优惠促销 买十代思域 只在广汇鹏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哥瑞
哥瑞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哥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哥瑞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