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7款奥迪Q5最低价格促销现金让利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奥迪Q5价格 团购促销活动 奥迪Q5多少钱 40TFSI进取型最低价格】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北京盛世腾达一汽大众奥迪4S旗舰店在举办全新奥迪Q5团购会活动,现场购车可享多重优惠!2.0T全系车型享受18万现金优惠和价值20000元的装饰礼包赠![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保险费需个人承担、报销俩个人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飞机票、需保存小票即可。]欢迎到店参与我们的团购活动。本公司郑重承络:保证车辆手续齐全,保证车辆可落户上牌,保证车辆全国联保。24小时全国订购热线:157 0115 5585 (销售部经理)吴经理

一汽奥迪  40 正前

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2017款奥迪Q5没有那些复杂的线条,而且并没有打算将自己塑造成跨界车那样,所以给人一副标准的“SUV”的模样。识别率较高的区域除了奥迪标识性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四环LOGO外,由6颗LED构成的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早已深入人心,不过这在新Q5上已经得到更改。

一汽奥迪  40 左前正45度

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2017款奥迪Q5的外观造型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首先它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6边形中网,其次大灯灯组结构则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拥有一个更简洁时尚的LED日行灯。此外,新款Q5还对雾灯区域和保险杠前唇进行了调整。24小时全国订购热线:157 0115 5585 (销售部经理)吴经理

一汽奥迪  40 正后

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2017款奥迪Q5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上,新车采用了与头灯相同的封闭式环形LED设计,显得更加简洁。此外改款Q5还采用了改进后的扰流器,圆形的排气管设计也被半圆形所取代。

一汽奥迪  40 大中控全景

奥迪Q5技术型2017款价格新款Q5多少钱奥迪Q5落地21万 奥迪Q5技术型多少钱新款Q5 2.0T价格 奥迪Q5 40TFSI进取型价格全新奥迪Q5全国最低价格 奥迪Q5 2.0T技术型报价 奥迪Q5新车2.0T四驱多少钱迪Q5 40TFSI舒适型最低多少钱24小时全国订购热线:157 0115 5585 (销售部经理)吴经理

一汽奥迪  40 手刹/驻车按键

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2017款奥迪Q5新车进行了9项外观更新和6项内饰升级,整车的品质感跃然提升。此外,新奥迪Q5还装备了“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一汽奥迪  40 前排座椅

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2017款奥迪Q5如果你对于动力并没有那么高的要求,那么我们就再来看看它的配置如何。从安全配置上看,35 TFSI标准型拥有侧安全气囊、电子停车辅助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氙气大灯、灯光范围自动调整以及头部气囊,虽然算不上豪华,但是至少也是目前家用车安全配置的主流水平。24小时全国订购热线:157 0115 5585 (销售部经理)吴经理

一汽奥迪  40 第二排座椅

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2017款奥迪Q5舒适配置方面,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这些实用的配置都有,甚至连电动腰部支撑、后备箱自动关闭这些相对高档的配置也有出现。

一汽奥迪  40 前排中央扶手箱

奥迪Q5年底充量2017款多少钱40TFSI进取型四驱最低价2017款奥迪Q5最大的改变就是这台新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相比第二代机型,它的最大功率涨至165kW,峰值扭矩350N·m,在它的驱动下,Q5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2秒。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和手动换挡模式,变速箱的齿比合理,换挡速度快。24小时全国订购热线:157 0115 5585 (销售部经理)吴经理

一汽奥迪  40 后备箱

24小时全国订购热线:157 0115 5585 (销售部经理)吴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银天意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01155585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北七家人民政府旁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