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

2017年6月21日,武警新疆边防总队上汽大通G10执勤巡逻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交车,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共采购上汽大通G10 35台,提升了上汽大通在新疆地区关注度和品牌认可度,增强了上汽大通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是新疆地区除客运行业外的警用行业首单,是新疆武警系统的首单。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1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2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3

作为MPV市场的佼佼者,G10最大的吸引点就是配置高、动力强劲而且油耗低,且全系13.38万~26.98万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MPV产品选择。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G10配备了博世9.1 版ESP系统;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此外,智能变道提醒功能,360环视全景摄影、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高端配置也有加入,充分保证了行车安全。动力方面,全新G10搭载上汽集团2.0TG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高效涡轮增压、DVVT双可变正时气门等多项先进技术,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满足国五排放要求。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升级,搭载1.9T柴油发动机以及符合国Ⅴ排放标准的上汽大通G10柴油版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4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5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6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7

而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他们最看重的是G10形象高,舒适性好。G10刚上市就成为APEC峰会、青奥会、上合组织峰会、9·3大阅兵指挥用车,并且两度成为全国两会指定用车,享有“国宾车”的称号。在舒适性方面,全新G10增配了10向智尊行政座椅、Touch-Free智能感应尾门等人性化配置,而旗舰车型更是成为国内首款拥有双侧电动移门的MPV产品,满足商务接待需求。G10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改装,如G10房车C照就可驾驶,上蓝牌,不限行,可上高架,车高1.92米,人可以在车内站直,且搭载电动升顶总成系统,完美解决高顶房车不能进入地下车库的难题。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8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9

上汽大通G10 再获行业青睐-图10

上汽大通践行“懂、愿、能、乐”理念,懂得消费者需求、愿意倾听消费者诉求、有体系实力和能力支撑、令消费者乐于选择上汽大通的产品。日销百台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全新G10将会在市场上拥有更大一番作为,不仅成为上汽集团旗下的MPV王牌产品,并将成为整个中高端MPV市场的一张名片,在中高端市场与美系品牌、日系品牌形成三强鼎立的局面,成为消费者眼中最具竞争力和具有最高价值的MPV产品。目前,上汽大通的产品出口达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也不乏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和英格兰等发达国家,与世界各大汽车品牌同台竞技。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AIC 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 (SAIC Motor)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服务。

2016年,公司实现国产整车销售648.89万辆,同比增长9.95%,行业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时,第12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6位,比上一年度上升14位;并入选“2016 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 (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2015年,上汽集团发布全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汽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经过六年的蓄势积累和滚动式发展,上汽大通从初期两年推出一个产品,深耕细分市场,到一年推出两个全新产品,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整体体验方案。

上汽大通以“科技,信赖,进取”为全新品牌价值,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逐步转型为数字化C2B跨界车企。上汽大通坚持以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成为国内市场的引领者、全球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上汽大通旗下轻型客车V80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及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用车。同时,旗下MPV车型G10以全领域定位覆盖中高端MPV市场,拥有“大形象、大动力、大空间、大科技”四大产品优势。上汽大通T60皮卡,是首款实践C2B定制化理念、面向全球市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基准“划时代皮卡”。上汽大通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大通速度”打破行业边界,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组合。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V80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G10则提出了3年或6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EG10

看了上汽MAXUS E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