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也有担当 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酷路泽4000丐版黑色内饰改装红色实拍 新款兰德酷路泽4000黑色内饰改装红色座椅实拍做为兰德酷路泽的中期改款,丰田对其的改动可以说不小,虽然车身尺寸和大的框架并没有改变,但从内到外等多处的细节的变化还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中网由原来的扁平式设计变为现在的凸出的造型,比老款更加立体,给人饱满的视觉效果,线条更加粗犷,进气格栅下半部呈梯形,增加了镀铬装饰的面积,使得前脸更加霸气更具运动感,雾灯位置也采用了镀铬装饰。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丰田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

  2017款酷路泽4000黑色内饰改装红色内饰桃木内饰大屏导航

  2017款酷路泽4000黑色内饰改装喷银看上去很高档

  2017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加装银色行李架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2017款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改装镀铬中网个高配大灯和雾灯大包围

  2017款酷路泽4000丐版17寸铁轮毂改装20寸铝合金轮毂。

  丰田酷路泽4000车身尺寸与上代没有变化,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 、高1945毫米,兰德酷路泽4000首次亮相的慢速行驶控制系统,它可以在极端环境下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

  2017款酷路泽4000 GXR大灯清洗版 配置:(上坡辅助、蠕动模式、低速巡航、电脑自动感应悬挂系统胎压监测 )2气囊底挂 18轮天窗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 8座小屏 彩条防擦条氙灯 LED雾灯拖钩主驾驶电动座椅冰箱巡航定速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智能卡一键启动大灯高低调节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2017款酷路泽GXR摇启版4000 (两气大屏倒影摇启天窗) 配置:(上坡辅助、蠕动模式、低速巡航、电脑自动感应悬挂系统)胎压监测远程摇启)2气囊底挂 18轮天窗摇启 8座大屏倒影航踏氙灯 LED雾灯拖钩主驾驶电动座椅迎宾门槛灯二排座椅扶手防爆玻璃冰箱巡航定速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智能卡一键启动大灯高低调节

  2017款酷路泽4000 EXR气泵版配置:(上坡辅助、蠕动模式、低速巡航、电脑自动感应悬挂系统)胎压监测远程摇启)2气囊底挂 18轮天窗摇启气泵行李架前后电眼 8座大屏倒影航踏氙灯 LED雾灯拖钩主驾驶电动座椅迎宾门槛灯二排座椅扶手防爆玻璃冰箱巡航定速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智能卡一键启动大灯高低调节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