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0万以内就搞定的 三厢合资车推荐

四款10万以内就搞定的 三厢合资车推荐-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日常家用该选哪款车好,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小编今天给您推荐四款10万以内三厢合资车,保证叫您欢喜。什么叫做三厢车呢,是它的车身结构由三个相互封闭用途各异的“厢”所组成:前部的发动机舱、车身中部的乘员舱和后部的行李舱。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四款车吧。

1,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外观方面:前脸“低前鼻造型”进一步优化,对Under Priority下格栅进行低重心处理,增强宽体车身感,彰显时尚凝视感和运动气质,垂直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车型前脸更宽阔,车身尾部优化了的尾灯与保险杠,配合延伸至尾灯处的流线型腰线也凸显了立体效果,更加年轻化。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1.5L 正前

一汽丰田  1.5L 正右侧

一汽丰田  1.5L 正后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丰田家族化设计元素,多层次设计与类似于缝线的边缘处理让硬塑料也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配置上的取舍两款车型的思路也十分相似,两款车都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USB接口、等实用配置。

一汽丰田  1.5L

一汽丰田  1.5L

一汽丰田  1.5L

动力方面:采用双VVT-i技术的NR系列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以源源不断的动力助力年轻人踏上逐梦征程。同时,率先标配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不仅为用户带来顺畅平稳的驾驶感受,还实现了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一汽丰田  1.5L

一汽丰田  1.5L

购车建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00元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