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泉州首届海丝文化汽车联展来袭!

今年7月8日至9日,泉州广播电视台与鑫盈汇广告共同主办2017中国泉州首届海丝文化汽车联展,共二天时间里,编辑了解到至少30余家4s店携130多台展车集体亮相,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车平台。4S店的优惠诚意+精心的会场设置,为市民献上一场汽车盛宴。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推动此次汽车联展,泉州广播电视台将通过四大电台节目的宣传、互动以及与线下各类活动起引流、造势的效果。本届汽车文化节盛会,宣传组合:各大网络汽车媒体.报纸.广播 优势和收集精准购车意向客户的能力,继续保持互动式宣传外,打造一届特色车展。

2017泉州首届海丝文化汽车联展来袭!-图1

现场互动

  1. “车展购车送大礼”,百万豪礼等你来

现场订车或购车的用户可在现场参与活动,100%中大奖!

  1. 香车+美女 热辣比基尼、彩绘秀场

主办方将诚邀一线美女资源,比基尼现场走秀表演,并与现场观众火热互动,让车展好看好玩,为现场营造欢乐气氛,激情热舞hi翻全场,引爆观展人气。

  1. “现场嗨购”

现场主持人连线、视频录制,炒热现场气氛,增添现场人气,打造主持人陪你选车帮你砍价,做你贴身的购车顾问。

  1. “电台车展直播间”

请客户嘉宾进入电台直播间,和主持人以及广大听友进行零距离的互动,直接面对有购车需求或者有购车疑惑的车友,优惠信息介绍等。

在此祝2017泉州首届海丝文化汽车联展顺利举行,我们现场见!

2017泉州首届海丝文化汽车联展来袭!-图2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