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你们这样让"腹黑"成了上帝

时隔5年《异形·契约》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在片中最有看点的除了异形之外当属一人分饰两角的“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了。不知道大家对法鲨有多少了解,小编可是一直对他垂涎三尺呢,自从看了他在《羞耻》里的大尺度表演,每天晚上做梦都能梦到他健硕的肌肉还有传说中的“好莱坞第一大鸟”(捂脸害羞状)哎呀跑题了。

在“异形”的世界中人类曾是上帝,他们创造了生化人来协助自己,然而在“契约”中一切都被颠倒了过来,人类在未知的世界里显得那么的脆弱、藐小,那么的不堪一击,曾经的造物“生化人”如今却扮演着弑神者的角色,而我们的“法鲨”则正是那个弑神者——生化人David。电影开始时,当David说出那句“你们会死,而我不会”时,对于眼前的上帝他少了一份敬畏多了一份鄙夷和不甘。自我觉醒的种子已然在他的心中悄悄发芽。

在片中还有一个和David的一样的生化人沃尔特。同样是生化人,沃尔特虽然在性能上更进一步但是却缺少了成为上帝最关键的东西——思想和创造。为什么人类要将这些东西删去呢?或许是因为恐惧吧。就如同工程师要将人类从历史中抹去一样,人类因为害怕生化人的智慧超越人类,害怕自己像耶稣一样被钉到十字架上,害怕生化人威胁到人类成为上帝的权力。

作为曾经的被奴役者,David在《异形·契约》中显然已经完成了自我意识的觉醒,无论是对工程师的屠杀亦或是引诱人类成为新的实验品,他摆脱了所谓道德的束缚,只为追求生命的真谛和极致。同样也早已超越了人类、异形和工程师,睥睨天下、生杀予夺仅仅是一切的开始,David想要成为的是造物主,是神,是上帝。伴随着“诸神进入瓦哈拉”那波澜壮阔的背景音乐,David在他成神的道路上已然不可阻挡。

作为生化人,无论是沃尔特还是David都在十年里有了巨大的进化。无独有偶,在汽车界中也有一辆车在过去的十余年里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有着令人咂舌的蜕变和改进。从第一个中国自主1.8LCVVT全铝发动机到中国第一幸福家轿,远景是中国自主车型的骄傲也承载了近百万远景车主们的幸福。在不断的进化中,远景仿佛也在进行自我意识的觉醒,经过十余年的沉淀,远景车主们对于幸福的理解越来越深,而远景也在创造幸福的道路上越来越值得信赖。今年远景5月销量在细分市场再次排名第一。2017年5月交强险数据显示:5月远景销量10573辆。2017年1-5月远景销量55005辆,成为当之无愧的细分市场之王。在市场销量呈现下滑趋势的今天,远景能够保持月销量破万的惊人数据实属不易,也从侧面印证了消费者们对远景的认可。所谓销量就是质量,远景高销量的外表下必然有着过人的质量作为基础。

远景11年如一日,都在为车主们的幸福而努力着。今年,远景总销量即将突破百万大关,在这一年又一年的成长中远景始终践行着让消费者离幸福更进一步的目标,努力让购买远景的车主们成为幸福的上帝。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