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

6月22日,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在济南泉城广场完美收官,众多市民和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比亚迪再一次用实力发声,捍卫了自己在新能源汽车界的领先地位。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1

一直以来,比亚迪秉承“为地球降温 1 ℃”的愿景,用新能源汽车“绿化”未来。本次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是由山东网络电视台《公益山东》栏目携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城市地标、CBD商业中心开启绿色出行系列公益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加入绿色出行的行列,助力绿色出行梦想照进现实。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2

双色车身的比亚迪宋DM不但颜值极佳而且定位4.9秒疾速中级SUV,是“542”重点战略车型。360度全景影像将周边环境尽收眼底,8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带来移动互联的惬意享受。更有超大尺寸的天窗和后备箱让人时刻乐享缤纷世界。随着宋DM和宋EV300的劲擎上市,宋家族正式完成燃油、双模、纯电三线布局。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的车型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3

绿色生活是所有人共同的愿望。交车仪式开始前,现场所有人员进行了公益环保签名,集体参与到“为地球降温1℃”的活动中。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4

盛大的交车仪式在激情澎湃的鼓舞中拉开帷幕。唐总的致词再次点燃了交车仪式的火爆氛围。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5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6

领导上台为车主代表颁发车钥匙和鲜花。终于等到这一刻,车主代表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7

锣鼓齐鸣,伴随现场恢弘的音乐氛围,新车缓缓驶离泉城广场,新车主从一场柔情的细雨开始,书写他们与爱车的新篇章。庞大的新车阵容燃起了围观群众的热情,也向所有人宣告了比亚迪宋DM的绝对实力。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8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9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10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收官-图11

比亚迪宋DM作为明星车型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从性能上来说,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SUV完全不是宋DM的对手。至此,本次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圆满结束。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比亚迪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