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风行S500优惠5000元 竞争宝骏730

深圳风行S500优惠5000元 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近日,编辑从深圳东风风行枫兴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风行S500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想获得更多风行S50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

D-东风风行-风行S50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行S500 1.5L手动实用型2017款 5.99 5.49 0.50 有现车询价
风行S500 1.5L手动精英型2017款 6.49 5.99 0.50 有现车询价
风行S500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6.79 6.29 0.50 有现车询价
风行S500 1.5L手动尊享型2017款 7.09 6.5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1.6L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风行S500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前格栅采用了四横条幅设计,大灯组尺寸较大,底部格栅采用了梯形造型,雾灯区域还采用了一些装饰,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如果跟主要的竞争对手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在车身宽度方面有一定优势,但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则不如宝骏730,两者轴距同为2750mm。风行S500提供珍珠白、陨石黑、爵士蓝、琉璃黑、钻石银、钛灰、俊雅红、皓月灰8种车身颜色。风行S500的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同级别标准配置,而且没有配备透镜,稍显普通。在前保险杠两侧设有LED日间行车灯,亮度不错。

东风风行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风行S500在内饰方面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具有多媒体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天窗。风行S500全系标配这款漂亮的双色16英寸铝合金轮圈,但在轮胎规格方面,高低配车型有所区分。高配车型为205/55 R16,低配车型为195/60 R16。S500的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为黑色,座椅为白色,虽然造型普通,但看着还是比较顺眼的。

东风风行  1.6L 发动机

动力部分,风行S500搭载1.5L、1.6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配合出现的变速箱为传统5速手动跟CVT无极变速两款箱体。

编辑点评:风行S500外观大气耐看,内部空间满足7人乘坐没有问题,乘坐舒适性值得肯定,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车身稳定系统应该点赞,高配车型的前驻车雷达和全景影像属于跨级配置,1.6L车型有自动挡车型可以选择,相对于其最大的潜在对手宝骏730也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较小的轮圈导致车身侧面比例不太协调,中控屏幕的界面设计缺乏大厂风范,中控旋钮的质感不太高级等也是其存在的一些问题。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755-36863701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南大富社区环观中路362号
优惠促销 风行SX6最高优惠0.3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风行S500
风行S500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5.99-7.09万

网友对风行S5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行S5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