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正气 ——警用威旺M30守卫大美新疆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6月21日,新疆伊宁市察布查尔县公安局批量采购北汽威旺M30交车仪式在当地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威旺M30将被赋予公安局维稳车辆的重大使命,为平安察县保驾护航。

一车正气 ——警用威旺M30守卫大美新疆-图1

相对于普通的政府和行业采购,公安机关对于产品要求更加苛刻,这点在地貌和环境多变的新疆尤为显著。作为一款民用车的威旺M30为何得以胜任?

一车正气 ——警用威旺M30守卫大美新疆-图2

立身,靠品质,这也是北汽威旺的匠心所在。借助北汽集团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供应商体系,威旺M30采用“二纵六横底盘加强结构”的安全设计。在提升车辆刚性的同时,也能有效延长车辆寿命,即使面对路况复杂的新疆,也能够游刃有余。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威旺为全部交付车辆加装了车窗防护网,保障威旺M30拥有立即“服役”的能力。

一车正气 ——警用威旺M30守卫大美新疆-图3

立信,靠口碑。北汽集团作为“国字号”车企,企业拥有出色的社会责任感和信誉度。旗下威旺品牌在全国拥有近80万的庞大用户群体,逐渐壮大成为国内MPV市场的领军品牌,威旺M30作为传统主销车型,在全国各地均拥有广泛用户,历经多方考验,具有值得信赖的用户口碑。

利民,靠服务。本着“周到的服务、可靠的产品质量”的服务原则,北汽威旺不断强化网络建设,目前在全国已有300余家服务网络,在业内更是首创了“3个1”服务:“1分钟快速接待、1小时快速救援以及1天内快速修复”。保证各地区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拥有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也能完全满足了公安干警高强度的执法需求。

一车正气 ——警用威旺M30守卫大美新疆-图4

察县公安局选择与北汽威旺及其经销商达成三方协作,是对威旺品牌“品质、口碑、服务”的全方位肯定。北汽威旺表示,完全有信心满足公安机关日益专业化的车辆使用需求。来自政府的信任,势必会进一步提升威旺品牌的公信力,特别是对于新疆地区,警用威旺M30,将成为品牌面向用户的一张崭新名片。

一车正气 ——警用威旺M30守卫大美新疆-图5

以赤胆忠心,保卫一方平安;以卓越性能,成就立身之本。身穿“制式服装”的威旺M30,背负着人民的名义和政府的选择,将与察县公安局一道,共同守护百姓安全,助力地方和谐稳定。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