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 —— 让你毕业就成为有面儿有车族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有人说,毕业季五味杂陈,有离校的伤别和迷茫,也有对梦想的憧憬和希冀。可TA却说,不论毕业如何,都能让你一毕业就能成有面儿有车族,既让梦想踏实起步,也为幸福生活助力。TA就是实惠家轿——比亚迪第三代F3。

TA说 —— 让你毕业就成为有面儿有车族-图1

它说:动力够用,助力青春

毕业季,来一次毕业旅行,为美好的大学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论是城市观光,还是近郊野营,第三代F3都能HOLD住全程。1.5L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采用环保科技,经济节油高效节能,不会让“毛爷爷”成为你记录美好的阻碍。搭配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得益彰,轻松驾控青春旅程。

TA说 —— 让你毕业就成为有面儿有车族-图2

它说:配置丰富,便利提升

时尚潮派的毕业生往往对富有科技感的东西有着蜜汁喜爱,配置是重点勾画项。第三代F3不但拥有多重智能配置,更是让你享受生活的好帮手。上车随手一键启动,体验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的实用便捷;开车上路每个转弯都能做到稳、准、舒适,暗暗发挥ESP防止侧滑的安全护航能力;到达目的地,先看倒车可视影像,再瞅右前影像系统,双重视觉冲击,有效扩充视界最大程度减少盲区,标准停车。第三代F3深知,与其说年轻一代选择的是科技配置,倒不如说他们追求的是日常生活的便利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TA说 —— 让你毕业就成为有面儿有车族-图3

它说:内外兼修,颜值在线

经济实惠和智能配置是怀揣梦想的毕业生所看重的,而设计精致的车型外观,也能给日常的用车生活增色不少。开着外观精致的第三代F3,甲乙丙丁等路人未见其人先观其车:前脸胜利“V”字上写满了“志气凛然”,侧面腰线流畅动感。开门瞬间瞥见深色内饰,国际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舒适简约。外观精致内饰前卫,就很容易赚取回头率并收获大票迷妹点赞。

TA说 —— 让你毕业就成为有面儿有车族-图4

每次的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更是逐梦路上的一次里程碑。这次毕业,第三代F3能让你成为有面儿的有车族,同时也在以身作则的提醒着你:有里有面,不忘初心,踏实起步,逐梦前行。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